close


























常聽別人抱怨:為何我的工作不順利,為何我的家庭


不如自己所願,為何他(她)都不能體會?


人家都說我很幸福、很快樂!


其實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人!


因為我簡單、所以我很快樂,


我很珍惜我所得到的每一樣東西,


所以我過得很幸福快樂!


也許,再人家眼裡我雖然不是很富有,


但是我覺得自己很富有,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幸福的家,不是用說的就能幸福,


是要靠雙方共同努力去付出的,


不要去抱怨誰付出比較多,


誰付出比較少,


愛是要互相寬容與體諒。


現實生活中,有幸福同時也會有痛苦,


每天面對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的困擾。


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也不是聖人,也會爭吵…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們能多一點互相體諒的心﹗


每個人都很辛苦在維繫自己的家,


為了有安定幸福的家,


每天忙碌於工作,


只是為了以後能過更好的日子!


【相愛容易相處難】


這句話真的能讓我深深去體會………


攜手共同維護一個幸福的家,


生活的味道就像打碎了的百味瓶,


酸、甜、甘、苦……什麼滋味都有。


也許女人總是把男人想像必須堅強,


因為男人是家庭的頂梁柱,


是女人在脆弱時的支撐。


都說男人的臂彎是女人避風的港灣!


可男人有過怨言嗎?


相信是有的!


男人其實也很脆弱,


也是需要被女人體貼照顧的,


有時候男人疲憊的心也需要一個靠山,


脆弱時也希望依靠在心愛的女人肩上,


其實男人對自己的女人要求不高,


只要妳能給予理解和體貼溫柔的心,


能夠做到體諒男人的心事,


他就會感覺到再苦再累


也是值得的。


家是需要家庭每個成員共同理解、


共同維護、共同分擔痛苦,當然也要一起分享快樂。


家是一個充滿夢想的地方,


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


家就是人生最美的擁有!


尊重、信任與寬容的話,


相信我們都可以擁有一個幸福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