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的手交給我,讓我感受你的溫熱』

 

自從與你牽手,我交給你的何止是一雙手

還有那顆塵埃落定的心

你感受到那手的溫度嗎?你感受到那心的熾熱嗎

 

我知道牽了你的手,也許前路不一定好走

可我把我的心交給了你,你就是我永遠的守候

即使風風雨雨,我會努力製造一把心傘,為你遮風擋雨

即使坎坎坷坷,我會用智慧之橋載你順達彼岸

即使波濤翻滾,我會為你營造平靜的港灣

 

所有這些,都不是承諾,生活無需誓言

只有一顆擱淺的心靠在你的海岸

他不想當你為碼頭,也不想當你是客棧

你可知道,那條心舟經歷過多少風浪和驚雷

曾無數次淹沒在驚濤駭浪裡,他不指望你是救命稻草

但是,所有浮沉都抵不住一顆不能動搖的心

漂走的是不堪一擊的脆弱,留下的是對你的執著

 

你可知道,也許牽手後,今生還會更忙碌

 

我用一生的努力,和你牽手去迎接風雨

你可做好了準備

伴我忙碌生活,體味瑣碎

 

當你厭倦了平淡,是否還會被那首歌所感動

因為愛著你的愛,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追逐著你的追逐

 

我不會祈求一種叫永遠的虛無

但我會在最真實的生活裡

調製出最美的佳肴,不僅飽腹

還要給精神加餐,讓情感升溫

 

親愛的,你在忙碌中關注了細節嗎

品味了哪些生活真味

又製造了什麼溫馨和浪漫

 

當我在寒風中佇立,當我的手不再溫熱

你是否還會用你的體溫捂暖我的手

會否讓我的心不再漂流

 

請你告訴我

因為牽了手的手,今生是否會風雨同舟

來生是否還會一起走

 

我要告訴你

因為有了伴的路,沒有歲月可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