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格友們:安安喔!


           前陣子的天氣真的給它冷到爆~版主我都非常小心注意身體的保暖尤其每天要6點半早起的我而言就要開始忙碌一天~所以,正當身邊的朋友們紛紛掛病號我在心裡暗想好加在我沒被傳染到~阿!阿!阿阿!~~~><我喔!想的太美好ㄌ~上星期六我就被店裡的學徒傳染ㄌ~~喔!這次的感冒真厲害我已經趕快灌熱水ㄌ但還是挽救不了~星期日就開始喉嚨痛+頭痛+全身酸痛+流鼻涕+鼻塞+輕微發燒~><真的是喔~我怎麼會這樣ㄚ~所以,學徒看到我這位老闆娘生病還笑說老闆娘雖然感冒是我傳你的但請你不要在傳來給我喔!害我聽了欲哭無累


   所以!今天利用一點時間上來跟大家說一聲~~大家要保重ㄋㄟ這次的感冒真的很厲害~害我酸痛到最高點所以大家要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