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何處不相逢,人生何處不別離

人生本飄零,且行且珍惜

 

人生何處不相逢,相逢何必曾相識

驀然回首

我們相逢在燈火闌珊的千百度尋覓

行到水窮

我們相逢在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雲水澗

 

人生何處不相逢

花開花落會有時

浮生若夢

夢裡夢外夢似花,緣聚緣散緣如水

 

人生何處不相逢

你有你的天涯,我有我的海角

身似浮塵雨打萍

情如清水,緣分不滄桑,滄桑也無妨

 

人生何處不相逢,紅塵有你真好

望遠方

你的憂傷為我而畫,我的輕愁為你而染

借我一個明媚的春天

還你秋天裡的一個微微笑

夢裡聽雨

有一個花開的季節

別別處,鮮花滿天,幸福流轉

 

人生何處不相逢

夢非夢,花非花,月圓月缺月滿樓

只為仰望,卻在動容中輕輕淺唱

把握一種真摯,淚眼問花

寄一份溫暖的感動藏於心底,任風兒姿意梳弄

 

人生何處不相逢

不需要什麼承諾

但我卻怕我會因你而寂寞

我只想要你的祝福

我就可以笑看每一天的朝陽晚霞

靜靜地等待,一直等到花消瘦

 

人生何處不相逢

珍惜每一次回眸的瞬間

因為總會有你深神注視的目光

溫暖著每一個從容轉身

做你的春天,開滿梔子花

捧滿清香,折進對你的深深祝福

 

人生何處不相逢

傷感悄然叩痛心扉

想輕輕的揮揮手,卻只是一路凝望

想盡情的表達不捨,卻只是黯然銷魂

想盡力留住指尖的牽盼,卻只是淚流滿面

 

人生何處不相逢

也許這是一個開始

也許這是一個過程

也許這是一個結束

一個開始,不必傷感

一個過程,不必留戀

一個結束,不必遺憾

有你的記憶,總會春暖花開

 

人生何處不相逢

生活有感動,也有傷痛

我欲隨風飄蕩,輾轉卻成殤

隔著歲月相望,花葉兩相錯

散盡詩情隨流水,猶把真情留,心事皆為你

 

人生何處不相逢

讓心去漂泊,讓愛去流浪

有你的江湖

沈澱出一種美麗滄桑

鐫成一夜一夜傳說

在每一個黎明

總會期待生命的奇跡,希望與你相逢

在每一個黃昏

總會感激生活的饋贈,珍惜你給的思念

 

人生何處不相逢

美麗的緣分啊,印在美麗的日子

滿懷你的幸福,把愛折成經卷

月圓是畫,月缺是詩

數著你的微笑,在心裡暖暖懷念

 

人生何處不相逢

穿越前世今生,注定緣分的輪迴

酸酸甜甜的幸福

青青澀澀的笑容

孤孤單單的歌聲

咫尺天涯,竟與你擦肩而過

而我一直都在

一直都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個地方

 

人生何處不相逢

相逢如初見

人在千裡,采擷明月寄相思

匆匆地,匆匆地

就這樣錯過你的季節

我若驚鴻,我也這麼經過

無痕無跡,不及你的一瞥

 

人生何處不相逢

茫茫人海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原來你也在這裡

在時間的無垠的荒野裡

我在千萬人之中認識了你

你于千萬年之後見到了我

若這次相逢

不是來得太早,就是來得太遲了

 

 

Angela

文章/E-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