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小糖果


 


 



我愛你這三個字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


也許很多人都不懂我愛你這三個字背後的意義


很容易就把我愛你這三個字說出來


是愛還是喜歡,是喜歡還是只有好感,也許連自己都無法分辦


愛,是一種責任與無悔的付出


往往我們只會說我愛你的字句,而無法做到如何去愛人的道理


很多人認為愛只是當下的氣氛所營造的情緒脫口而說出


當下過後我愛你這三個字仍然留在對方的心海有如浪花拍打著


但是說的人卻將我愛你這三個字還給了大自然去蒸發


也許我愛你這三個字在現今男女的心裡己經無法激起太多的浪花


因為現今的男人很容易就把我愛你脫口而說出


不論是否真心的人都能隨口說出來的一句話


我愛你這句話己經不能感動太多男女了


也許,有別的名詞能夠替代我愛你這三個字,意義更深遠


例如:我只知道失去你,我的心會很痛


   這輩子我只想要每天醒來都能夠看見你


   我不知道如何愛你才會幸福,但是有你陪我我會更幸福


   我只知道這輩子我最想要照顧的人是你


   你可以不愛我,但是我不能不愛你


   你在我心裡是個特別的人,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