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為自己的快樂買單


 


結了婚的女人


一不留神就將自己淹沒在家庭之中


曾經的遠大理想和美好的追求,都在柴米油鹽


一日三餐中消失殆盡,美麗的容顏也在年復一年


日復一日的油煙的摧殘下


像放置了一個星期的小白菜


早沒有了剛從地裏采回來時那樣的光鮮水靈


 


快樂可以讓女人的生命散發出奪目的光彩


可這種快樂對女人來說,卻是少之又少


連女人自己也許早就忘記了什麽叫快樂


她們中的絕大多數人自己的快樂


是建立在老公和孩子的基礎上的


只要老公滿意,一切都OK


只要孩子滿意,家人滿意


自己快樂不快樂就變的一點也不重要了


 


“我喜歡,我愛吃什麽


我要做什麽,我想買什麽。”


在有家的女人的眼裏早就沒有了這種概念


一切都以老公,孩子為中心


他們可以慷慨大方的為老公和孩子


買最好的吃穿用品


而用在自己身上的錢卻少得可憐


 


許多女人是家裏的財政部長


每天掌握家裏的金錢,實際上不過是位過路財神


免費的會計和出納


並不是真正的擁有者和支配者


能省一元,決不多花兩角


省錢,特別是對自己省錢,才是最高興的事


也許這是大多數已婚女人的最美好的品德


可老公和孩子並不買帳!


這實在是女人善良的悲劇


 


是女人自己不夠堅強,不夠自私


不懂得為自己的快樂買單!


要想讓人愛,女人必須懂得自己愛自己


女人應該懂得用得體的方法


為自己爭取更多愛自己的機會


懂得用為數不多的金錢裝扮自己的人生


從外到內,為自己真正的活一次!


用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活出一個真正的自我


用一份發自內心的熱情對待自己的工作


對待自己的生活


 


閑暇時,約上自己的好友,可以遊山玩水


可以什麽都不幹,只是坐在午後的陽光下


喝一杯茶,吃著自己喜歡的零食


說著不鹹不淡的話,那種快樂已經無人能感受到


 


女人為自己的快樂買單,不需要用大把的金錢


不需要用大量的時間


只是暫時告別婚姻裏的油煙


跑出來透透氣而已,用自己的一份美麗心情


為自己的快樂買單!




 




 

    

等圖會動以後,再把滑鼠游標移放在圖片上



 

 


 

大家跟著我一起用部落格貼廣告賺錢吧 !!

 


讓您的部落格更有價值「勿錯過良機哦」請點下面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