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請珍惜你有限的情感吧


 


在每個人心裏都有一個夢,一個關於愛情的夢


於是每個人都在尋找,不斷的尋找


 


有時候看著一些145歲的小孩


裝著大人談戀愛的樣子


述說著一些所謂的海誓山盟,我覺得可笑又羨慕


覺得可笑是因為覺得他們的幼稚


覺得羨慕是因為他們這個時候的“愛”是最純真的


 


有時候看著一些穿著時尚的PLMMSQGG


每天在身邊的都是不同的男孩子


我在想這是為什麽?


是為了好玩,還是也在尋找她們心裏的 “愛情”?


難道每天面對不同的男孩子(女孩)


能同時愛著這麽多人還是心裏早已經麻木?


有時候常聽到GG抱怨現在的MM如何如何


有時候常聽現在的MM抱怨


現在的男孩子很壞、很花心……


我在想難道每個人戀愛就為了去傷害對方嗎?


答案是否定的


 


那麽是為了尋找自己心目中的“愛情”?


等兩個人真正走到一起才發現


對方並不是我要尋找的,所以才選擇離開嗎?


 


也許吧……,也許這就是現在人們所謂的“愛情”


很快的牽手,卻發現牽著自己的手


並不能帶給自己想要的 “溫暖”,於是又放手…


 


就這樣不停的牽手、不停的放手……


不管是誰放開誰的手,註定有一個人會受傷


就在這樣不停的你傷害我,我傷害你的過程中


 


試問:


你的心靈又能經受的起幾次愛情帶給你的傷痛?


 


也許一些看似遊戲人生的人


就是被愛情傷害得對愛情已經失去信心


或是存有報復心態的人吧……


 


也許人的感情也是有限的


在你不斷尋找不斷傷害的過程中


都在投入你有限的感情


當你的感情用盡了,你已經篇體鱗傷了


你的身心也就死了……


 


當你生命中的另一半真正出現的時候


你又以什麽樣的心態


去面對你苦苦尋找的 “真愛”呢?


 


朋友!請珍惜人生有限的情感吧!


 


遊戲人生的人最終還是會被人生遊戲


 


把我們人生有限的感情用在最應該用的地方!!!


 




 






 

 


    

等圖會動以後,再把滑鼠游標移放在圖片上



 

 


 

大家跟著我一起用部落格貼廣告賺錢吧 !!

 


讓您的部落格更有價值「勿錯過良機哦」請點下面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