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圖會動以後,再把滑鼠游標移放
























 

 


 


善良是一種信仰


 



 


 



過自己的日記,感受自己的心情


 


回過頭去想想:自己走的沒有排程


 


但在生活的每一天,總有一種力量驅使著自己


 


要努力,不要墮落,不要放棄


 


不要每天碌碌無為.所以在心裏悄悄的告訴自己


 


不要害怕"未來"會讓自己失望


 


因為自己不會讓自己失望.當我不堅強不勇敢時


 


我會煽然淚下,以為自己太不堅強了


 


其實內心是堅強的


 


哭只是給自己找的一種發洩方式而已


 


因為我懂得愛自己... 


 


懂得愛自己吧


 


把逝去的時光和年華當作是成長的代價


 


把失去的東西當成是一種收獲


 


其實我一直在成長,也許直到我老去的那一天


 


我還會像個孩子,那也沒什麼不好


 


因為自己一直在給自己的心靈留一個空白的空間


 


就像現在我們還會珍惜童年的美好


 


還會回憶童年的歡笑


 


那種心靈的訴說與對白會讓自己活的很明白


 


我們內心會有一種強大的力量,那種純真


 


那種真誠,那種與世無爭,又一直奮力向前...


  


因為我一直為自己活著,為自己的夢想


 


為自己的愛,為自己的善良


 


當我自己對自己說:天使總會出現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總是微笑著的


 


我相信"善良"是上蒼對善良人的最好恩賜!


 


每每我看到"善良是上蒼對善良人的最好恩賜"


 


這句話,我就會微笑了,我就會心裏很平衡了


 


我不再為那些善良的人過的不好而遺憾


 


而抱不平,因為我懂得那是他們的信仰!


  


當你老去的那一天你還會像個孩子嗎?


 


所以保持一份純真的美好吧!


 


當你懷疑善良能帶個一個人什麼的時候


 


請記得吧:善良是上蒼對善良人的最好恩賜


 


善良是一種信仰!


 


 


 





圖/網路 & 框架/芯


 






等圖會動以後,再把滑鼠游標移放




大家跟著我一起用部落格貼廣告賺錢吧 !!


賺錢的網址...點進去看看...不看會後悔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kathryn91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