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花流星的燦爛只是一瞬,卻留下永恆的美


不眠不休的思念,反反覆複的糾纏,你深情的眼,多少次在夢裡出現



在這個世界上


有兩種愛︰一種是看得見的愛,而另一種,是看不見的愛


人生,或許各有各的不如意


但是,面對生活,卻有自己獨自承受的模式


有些人會在心上駐留一些時間,帶給彼此溫暖


那是最美的一種際遇,留待餘生去不斷重複地去想起


遇見的那一刻,沒有歡喜。人與人之間的感覺,真的非常微妙



不知何時開始,發現自己變的脆弱了,時不時的就會淚流滿面


眼淚可以帶走心底的委屈嗎


可以帶走心底的傷痛嗎


可以帶走心底的哀傷嗎


此時,淚不由自主地劃過曲美的輪廓


為愛情流淚,為親情流淚,為友情流淚,為自己的無奈流淚,你知道嗎


有好多好多心裡話想向你傾訴


可是,哎﹗傷得最深的是最愛的人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我傷最愛的人,最深



我默默的回憶,有關你我的一點一滴


我想讓你懂我憐我惜我,而我知你信你想你


可是,你總是不願和我多說一句話


你對我總是三言兩語,似乎怕我走進你的心裡



其實


你吝嗇的話語從未表達過太多情感,簡潔的言談也從未傳遞過更多纏綿


如果你有那麼一點點喜歡我,你的眼神你的神態你的話語一定會充滿了愛憐


可是,無數次的


當心寧靜的時候,我總是把我感受的鬚子伸的長一些再長一些


我希望在我仔細的品味中,能感受到你的關心、你的愛憐、你的深情


可是,許多次的我都失望的流下淚滴


記憶中少有你愛憐的眼神,更少有你關心的話語


其實哪怕,哪怕只是一個暗示,也足以溫暖我的心


讓我快樂無比



命中注定,你我有緣相識,無緣相守


我們沒有完整的故事,從一開始就知道


生命,在你我出生的時候就描定了它的式樣


我們只有一個個閃光的片斷,破碎,無法連接,卻深埋在心底最純淨的地方


彷如流星,仿如煙花


只有瞬間,但這瞬間卻成了彼此的永恆


有人說,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留下的將是一生的傷痕


我說,如果劃出痕跡,即使是傷口,也來深深的一道


徐志摩說過︰我將在茫茫人海中訪我今生唯一的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其實,我的感覺,有太多的異想天開


我的雙眸,被太多的幻覺迷漫


你仍是你,不會走近也沒有躲遠


你很自然地話語,把我心中的依戀一點點地敲散


我很天真,怎麼能期望你會明白


你本來就是另外一個人,只是經過我時被我喜歡了


沒有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約定;也沒有什麼山盟海誓


我們都是寂寞的一雙眼,渴望來自同樣的溫暖


一切的發生和結束,彼此也許就是某段時期的過客


你就站在那裡,和風在一起,我卻不能走過去


曾經以為的知己,在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只不過是萍水相逢


曾經以為可以一直走下去


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


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


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懂你,懂你的言談


但我總是不由自主,總想編織一個虛擬的田園


可我也知道,摺疊萬縷清夢,知我卻是,自作多情


真欣賞你在激情中的坦然,更佩服你在靠近中的疏遠



我將收拾起我所有的記憶,把愛深深地埋葬在心底


我知道我的心很痛,這種痛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只有深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可是我不想再對你說什麼了


我的在乎太多,思念太多,讓你扛得有些吃力


我不想讓我成為你的負擔、你的牽拌


你可以不疼愛我,你可以不喜歡我,你可以不在乎我


但是我不想讓你討厭我,也不想讓你厭倦我


你一定會過的比我好,比我幸福、比我快樂


因為你比我幸運,你被人深愛著


我想讓你回到認識我之前的那種時光


回到你以前的生活軌跡裡


無論我心裡有多大的委屈


無論我心裡有多少的不捨


無論我心裡有多大的無奈


無論我有多苦多壓抑


只要你常笑,只要你幸福,我就是什麼也不說



後記


生命中有太多的愛


其實真愛如刀,只有技藝最嫻熟的高手,才會雕刻出最美的愛


我不是高手,縱然我的愛很真、很深、很純


但也可能因為愛的魯莽,最終將愛割的遍體鱗傷


還是把傷痛留給自己吧


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接受無奈,輕輕地嘆一口氣


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剩下的只是一個人的精彩


愛如煙花,情如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