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网友贴图




我不知道該如何來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是想念?是相思?是矛盾?是心痛?是迷茫?還是疲憊


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原來真的很難割捨下這段想念



想你


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在某個恍惚的剎那


在某個憂傷如水,思念如潮的深夜


你遠去的身影漸漸模糊,但你在我記憶深處卻愈發清晰起來


想你的感覺,有些淒涼、有些甜蜜


想你,在深深的憂傷裡



昨日的一切,夢幻如盛開的花兒般豔麗


而你和我,就是蕊中的夢,說不盡的浪漫與纏綿


因為想你


有時我會莫名的流淚,靜靜的發呆,默默的念叨你的名字,自言自語


刪除了電腦上與你的所有聊天記錄


卻發現你的一切早已融入我的身體,根本無法清除出去


我哭泣,是因為太想你,我心煩意亂,也是因為太想你


心甘情願原諒你所有的錯,忽略你對我的所有傷害


就這樣沒有理由的痴情地祈禱著、想念你、守望你


越是刻意想要忘記越是身不由己、無可救藥地陷進茫然的想念裡


再也不能回到過去,再也不能看到你動情的演繹


你是我今生逃不過的情劫


這一生,我的心上注定要留下你的名字,以及你刻下的日子



 直到現在


你依然是我生命裡最美麗的邂逅,最痛徹心扉的思念,最溫暖又最冰涼的歌


想你的時候總是會有粉色風吹拂的感覺,很溫馨很有詩意


不管你是遠是近,都那麼暖、那麼親


有那麼多次


我在想你的夜晚夢裡都會收到你說想我的訊息


感覺每一句都是我想要說給你聽的,彷彿你就在我心裡臥著


可是,有誰知道我是在想你


在那人聲鼎沸的人群裡我卻突然無語


在那喧鬧的人流中我卻突然觀望駐足


在那傻坐電腦桌前的突然失神裡,有誰知道我是在深深的想你


也許遺忘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也是一種最幸福的幸福了



愛,本來就不應該是一個人的事


因為愛是雙方的


一方沒有了愛沒有了牽掛沒有了想念,剩下的就只能是離情


而忘記一種叫離情的情,心中留下的就應該是那種淡然


當我們為了一種情而苦苦掙扎,試圖挽留住那早已經沒有了生機的愛時


當我們為了一份愛而受傷、無奈、彷徨,一顆心在風雨裡飄飄蕩蕩時


我們才知道,忘記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當我們努力記住應該記住的,忘記應該忘記的


才知道,遺忘──需要多麼大的勇氣



愛過就應該是珍惜,走過就應該是回憶


太過在意生活中有些需要忘記的記憶


太過在意自己心靈中那種微薄的感受


豈不知,世界上沒有十足完美的東西


也許有了一種缺憾我們才覺得它們愈發美麗


而此時此刻,就需要我們去忘記,不再苦苦去尋覓幸福在那裡


不再痛苦回憶那應該忘記的記憶


有時,幸福就躺在那種淡然的遺忘裡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网友贴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