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重 要 公 告 ****



 


哇!!您們看流星耶.


.趕快許願.......


您們許願了沒呀???


★甜蜜寶貝★


祝~所有親愛ㄟ好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還有...........還有~~


<------願!所有ㄟ好友們財源廣進+摳摳數也


數...............不完~




 



  親愛ㄟ人客:安安唷!!★甜蜜寶貝★好久沒上


來和您們閒話家常一下啦!今天你們工作都順利


嗎??我想應該都很順利吧!!


   


 而我呢!有重要ㄟ事要跟大家商量一下這事讓


我想好久好久唷!但不這麼做的話我真的沒辦


法專心處理這麼重要的事,所以,我還是特地上來


po這篇公告就是:這幾天★甜蜜寶貝★要跟你們


這群好朋友們請幾天的事假啦(時間長短我沒辦


法控制)!最近我要很專心忙”極重要”的事導


致於沒有多餘的精神,體力,心思再上來部格po文


章ㄌ~


 


 希望!大家能夠諒解寶貝ㄟ難處,因為我馬是 


非常.....非常不想”請假”讓自己不能上來po文


章,每天看到那麼多人的捧場和愛護,還有你們這


群口愛又貼心ㄟ格友們三不五時就留言+關心+


問候給我~讓我每天深夜拖著疲備的身心回家,


第一件事就是看妳們大家ㄟ留言和回應都能讓我


頓時ㄟ放鬆唷!!


  


  這幾天我會利用少許的時間回來看看大家ㄟ


回應,”留言版”ㄟ部份我會”暫時關畢”還有


ㄚ~平日已習慣跟★甜蜜寶貝★留言和灌水的格


友們,讓你們辛苦一下先來這邊留言好ㄌ~這樣


我就能利用不多的空檔時間上來部格一次看完所


有ㄟ回應~您們說:安ㄋㄟ賀莫呀!!


  


  只要我把”極重要的事”處理好後,也確定


平安無事後我一定會馬上再回來看大家的您們要


記住一句話:〔休息是為ㄌ走更長遠的路〕~


您們可別把我給忘ㄌ~一定要........要想我的唷


 


  賀啦!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唷!!我不在ㄟ這


天您們都要順順利利唷!!想我的人一樣可以


留言給我為我打氣加油嘿!!(ps一樣老規舉~


有留言我會回覆的請放心唷!!


  


            


         祝!大家端午佳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