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今生美麗的緣



分類: 網路圖文

2008/07/29 20:12




 


































 


珍惜今生美麗的緣


 


什麼叫做緣份呢
一見鍾情?
相知相惜?
平平淡淡?
日久生情?
我想,畢竟
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的

親愛的朋友,
想對你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

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
作為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彩的,
但是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第二個
謝謝你願意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唯一最好的,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精彩的

第三個
謝謝你這一路走來,
很多的包容,安慰、關心、用心,
所有的深刻都在你給我的回憶裏

在這美麗的天空裏
你在想誰呢?

有緣做朋友是很難得,
只要大家都將心比心,
沒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不過千萬不要勉強
right


人的思緒是複雜而淩亂的
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想起誰?
我會想起,與各位相識的種種
也會想起,發生過的點點滴滴
直到我們都年老時是否會像現在這樣
坐在電腦前互述心聲
我想到那時候
大家都已經老到無法打字了吧!
不管如何
我們永遠都是真心相待的好朋友


寄上一份默默的誠意以及淡淡的祝福
想讓你們知道我是多麼的在乎你們
I
。。。Miss。。。You
祝所有好友快樂每一天



緣來,
就如一粒石子落入平靜的心海
蕩起美麗的漣猗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因為~
緣來不是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