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新聞即時報導也看到許多善心的人

             大家有錢的出錢 有力的出力 我也想要幫這些災民一點忙


            這幾天店裡的人客來店裡修車就和我一起看新聞報導


                           也表示想捐錢但心中也是有疑問??


                   錢捐出去但是真的能送到這些災民的手中ㄇ??


                   不可否認這點我也有想到也是會怕錢被Aㄌ


              剛好我家人客是慈濟的師姐所以我就把錢捐到這邊了


                     新聞也有說如果有捐錢收據都要留下來


                                        因為可以報稅用


                           捐到政府機關可以百分之百扣抵


                          捐到民間團體只能扣百分之20    0/0


                               相關報導請點下面這個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811/17/1osc3.html


                         所以捐款的這部份就看大家自己的選擇了


        其實,要幫助ㄊ們有很多種方法大家就看自己的能力許可範圍內 


     有錢的就捐錢.有力的能到現場幫忙就到現場幫忙,


                           像我店裡有一位林先生本身是開挖土機的,


                  昨天跑來店裡拿證件說縣政府下動員令請他們開挖土機


                 下南部集合救災順便跟我們道別真的讓人看ㄌ好感動


    如果沒錢又沒力的人就在家保佑他們一樣也是做善事


      剛下班洗好澡趁睡覺前的空檔上網找一些資料的我


                                   特地上來po這篇文章


         如果也有像我家人客一樣怕捐出來的愛心善款沒有用到正途上


                                 然後又不知道該到哪邊捐款


                      大家可以進入以下的網站去查詢看看


           http://www.flowerdj.com/x/history/theme/2009/08Molake/08Molak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