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不知會相遇多少的坎坷


多少的緣份


值得守候的時候就要付出真誠,這才是坦然 



因為喜歡
想你的時候
看看天上漂浮的雲彩
輕撫空中灑下的雨滴
平靜的慰藉心裡的憂傷
只,在心裡輕喚你的名字
不讓風兒捎去我的思念
怕你又不忍離開我的身邊



因為喜歡
也愛上那首你愛唱的歌
"有沒有知道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我明白
那裡隱藏你曾經的悲歡離合
能摸到每一個字跡的故事
能聽到每一個音符的甜蜜
我無法解開你唱起時
難展的眉頭
緊鎖的心懷
探得出你心裡的苦
從不願過問許多
無力消除
只用最真的純樸陪你到
那雲開霧散的一天



因為喜歡
用心握住來之不易的愛戀
而卻又感覺到些許的艱難
宿命中注定要相遇在此
想起時難免惆悵滿懷
而你永遠看到的只是我的笑嫣
不想你為我再受一份牽絆
我沒有原由的守候
雖然一路上相遇很多緣
寧願相信你就是我最後的港灣
即使最後又是一場虛無的夢幻
也明白是我自己心甘情願



因為喜歡
似乎我們相識已經久遠
呼吸中帶著熟悉的氣息
言語裡充滿親切的依戀
我又回到了久違的牽掛中
牽掛你的心情
牽掛你的冷曖
找回了我從前的天真
泛起無邪的笑臉
依著你的臂膀
感覺到溫暖
因為喜歡
散步的時候只走在左邊
常用鼻尖蹭著你的臉頰
觸你的歡顏
這是我多年前的習慣



因為喜歡
所以期盼
期盼著我們能夠相伴的那一天
就算是荊棘滿路
只要我安靜的等
只要我用心的候
一切總不會負我所望
因為喜歡
所以我相信
無聲的包容是給你最執著的信念
因為我經過風經過雨
失去過人生的摯愛
這才懂得珍惜來之不易的緣
才懂得體諒是幸福的源泉



因為喜歡


千難萬難


為自己努力過


即使失去


也不抱怨


一切只是


因為喜歡


一切只是


因為信念


一切只是


因為喜歡你在我生活中的出現


感謝:芯~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