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婆三十七八的人了,


走在街上常常被人誤認為二十幾歲,


跟我這經常被人看成五十歲的模樣比起來,


儼然是父女倆。


老婆為此沾沾自喜,令我特別反胃。


不就是會那麼幾招美顏術嗎!


我決定做一回王連舉,


把她的美顏小秘方供出來,


看她還拽什麼拽!


 


    冷熱交替洗臉


 


我們家每天早上洗臉都要排隊,


因為我老婆每次洗臉都要半個鐘頭,


熱水沖了冷水沖,循環反覆二十幾遍。


好幾次都是我說尿急,想撒在客廳裏她才肯出來。


 


    左右開弓掌臉


 


洗好臉後老婆馬上到梳粧檯前一坐,


拿出一種什麼水,倒些敷在臉上,


接下來就是激烈的左右開弓掌自己的臉,


直到我做好早飯,告訴她:


“朕已經原諒你的過錯,不要再自責了,去吃早餐吧!”


她才肯放棄。


 


    節約果蔬磨臉


 


我老婆有時候也下廚房,


但是等著吃她做的那頓飯要特有耐性,


用剩下的水果皮、蔬菜根,


她都會很自然的在自己的臉上或手背上磨呀磨,


說是補充不花錢的天然維生素。


 


    蹲廁毛巾敷臉


 


我老婆每一次蹲廁所,都會先準備一條熱毛巾,


蹲下後就蒙在臉上。


說什麼這是一功兩得:


既能當防臭面具,


又能擴張皮膚毛孔排除毒素。


 


    倒茶熱氣蒸臉


 


我家每一次來客人,我老婆都搶著去倒茶,


開始我以為是她熱情好客,慢慢我才明白,


她是怕浪費那點綠茶蒸汽,


她一邊端茶一邊把臉湊到茶杯口上蒸臉,


每一次看到她這副樣子,


我都使出渾身解數,轉移客人的注意力,


怕人家見此情景以為我老婆有神經病。


 


    不乾膠粘臉


 


每個週末,晚上看電視時,


老婆都會用她從公司帶回來的不乾膠帶粘臉,


她說這東西去污最徹底了,


其他人還用什麼面膜,太傻了,


又浪費錢又不見效果!




 
     不好,我老婆回來了,不敢再寫下去了,


要是被她發現,我就得……自貼牆壁上囉!



 


 




感謝多情玫瑰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