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傾訴人物:袁傑(化名)


  我不知道她究竟欺騙了我多少次,也不知道她的陰謀計劃了多久,當我一次又一次原諒她時,她卻在我的身後偷偷地笑。


    我知道她現在躲到了沈陽,我要找到她,但我更希望她能主動來找我,我只想要一個交代,一個了斷……


    倣佛量身訂做的戒指,讓我以為她是我的真愛


    我在北京一家汽車公司做駕駛陪練,20061125日 ,通過一個學員的介紹,我和在醫院當護士的金樺(化名)相識了。


    第一次見面,我談不上有多喜歡她,但出于禮貌,我還是帶她出去兜了兜風。我記得當時閒聊的時候,她說談戀愛就應該以結婚為目的,結婚後和公婆一起過可以孝敬老人。單從這一點,我決定給兩人一個深入了解的機會。


    我和金樺相識那天是25日,而我的生日也是25日,也許正是這個巧合,讓我覺得我們有緣在一起,于是,我心甘情願地陷了進去。


    慢慢相處下來,我發現她有一個缺點,就是貪財,無論錢多錢少,她總是想得到那些不屬于自己的。然而相較于貪財,她的另一個問題更讓我難以接受,那就是輕浮和不知檢點。


    與金樺在同一宿舍住的女孩叫孟娜(化名),她們是很要好的同事,原本我挺高興有個人能和她相互關照,可沒多久,我就不這麼想了,問題就出在孟娜的男友李威(化名)身上。


    李威和孟娜早就在一起,所以李威晚上的時候經常會留宿在她們宿舍,孟娜在的時候還好,一旦孟娜去上夜班,那麼宿舍裏也就只剩下李威和金樺兩個人了。


    我知道我不該胡思亂想,我知道我應相信金樺,但是好幾次我去看她的時候,都看到她衣衫不整地和李威打鬧。


    金樺的妹妹來北京看她,她不停地打量我,倣佛在估算一件物品的價值。臨走的時候她對我說:“你給我們家買四樣東西,煙、酒、茶、點心,還要給我見面禮,這是我們家的規矩。”我對她的要求皺眉,但還是照她說的買了兩千多的禮品,又給她拿了一千塊的見面禮。


    她和她的家人都讓我感到失望,我的心猶豫了。就在這個時候,我以前教過的一個學員從德國回來了,他未經我同意就自己墊錢給我買了一套價值6萬美元的鑽石首飾。我本不想留下,但那個學員卻說:“師傅,你以後就把這套首飾送給你喜歡的人,要是她戴著正好合適,那她肯定就是你命中注定的愛人。”這句話說動了我的心,我留了這套首飾。


    2007年的情人節,我把那套首飾拿到她面前,沒想到,戒指戴在她手上正好,倣佛是為她量身訂做的一樣。那一刻,所有的顧慮和猶豫都打消了,我相信我們之間是真的有緣,我們注定要在一起,即使她身上有太多的缺點,但我還是認定了她。


    三次背叛,她用懷孕逼我原諒


    425,又是一個巧合的25日,我陪金樺回她的老家北寧。見過她的家人以後,我們的關係好像也確定下來了。725日 那天,我收車比平時晚了一些,我打算先去宿舍看看她再回家。她的宿舍是一間平房,遠遠地就能看到房裏的燈還亮著,不知道為什麼,越是走近,我越是覺得不安,透過廚房的玻璃窗,我看到兩個赤身裸體瘋狂舞動的男女,女人是金樺,男人正是李威。


    我震驚地衝進屋子,金樺顯然沒料到我會撞見這一幕,她嚇得撲到李威懷裏,可李威卻一把推開她,擋著下半身鑽到被子裏去了。難堪的場面讓我傷透了心,我對她是那麼的一心一意,當我把那套首飾送給她的時候,連同送出的還有我的心啊!


    又是一個巧合的25日,以前的25日代表的是幸福,而這個25日代表的卻是恥辱。我想我們的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可是她卻不肯放棄,她不停地給我打電話,不停地道歉,她說她和李威當時喝了酒,只是跳舞。理智告訴我不要心軟,可我還是原諒了她。


    經過了這件事,她和我商量要早點結婚,我也有這樣的想法,我實在不想再讓她住宿舍了。我第二次去她家的時候,她的家人提出要10萬塊錢的彩禮,我同意了。


    我以為經歷了“裸舞”事件後,她是真的知錯了,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同樣的事情再一次發生了。這一次,男方換成了她們醫院男護士長,當我看見他們赤裸地翻滾在床上的時候,我失去理智地打了她。她又來求我原諒,我竟然再次心軟。


    心軟的代價就是繼續被她無情地傷害,1221日 ,我第三次撞見這樣不堪的畫面,是和她一起上夜班的男同事。我徹底絕望了。我平靜地和她提出分手,沒想到她竟然笑著對我說:“你不能不要我,我肚子裏已經有你的孩子了!”


    我不相信她的話,就算她真的懷孕,我也懷疑那孩子根本不是我的。她似乎早就料到我的質疑,她又說:“如果你擔心孩子不是你的,那就等孩子生下來再做DNA檢測就知道了!”因為孩子,我又一次屈辱地讓步。


    結婚和懷孕都是騙局,她帶著30萬徹底消失


    我們準備結婚了,在她的要求下,我們貸款買了一套價值127萬的商品房。首付付了60萬,之後又陸續還了30萬,金樺鼓動我和朋友借錢,把剩下的錢全還上。我聽話地照做了,從朋友那借來了30多萬,正好可以把剩下的房款還上。


    200832,她叫我帶著錢到她宿舍去,說第二天和我一起去銀行還錢。剛吃過晚飯,我接到公司的電話,說明天有個新學員要我帶。由于臨時加的工作,我只好讓金樺一個人去還錢,我千叮嚀萬囑咐她一定要小


    心,這才讓她出門。


    我照常去上班,大約十點的時候,我接到她們護士長的電話,他問我金樺為什麼沒有去上班,我說金樺去銀行還貸,要晚一些才能到。下午時,我又接到孟娜的電話,她的聲音充滿疑惑和不解:“你們吵架了嗎?她怎麼回老家了呢?金樺下午給我打電話,讓我把她的衣服和行李全寄回家了。”


    聽了孟娜的話,我的腦子“嗡”的一聲,我趕忙打電話去銀行,發現貸款根本就沒還。我讓自己冷靜,我往她家打電話,沒人接,往她手機裏打,打不通,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的心也越來越涼。


    第二天,我接到她的短信:我不能原諒你那次打我,其實那一次我就決定和你分手,但是分手之前,我要得到你的錢,我要讓你一無所有!


    懷孕、結婚、重修舊好,這統統都是騙人的,她一直在我面前演戲,只為了得到我所有的錢。我想大哭更想大笑,我被她一直玩弄于股掌之間而不自知,如今我終于看清她了。


    我給她回了條短信:我可以不要那些錢,但你要把那套首飾還給我,那是我要送給我命中注定的愛人的,你從來沒有真心待我,你不配擁有它。


    直到今日,我知道她根本就沒打算還給我。我不懂,我究竟哪裏對不起她?她究竟對我有什麼深仇大恨?


    通過她電話的來電顯示,我知道她在沈陽,她還在無意中提到自己找到了工作。我想來沈陽挨家醫院找她,我一定要找到她,那套首飾她如果不想還我,我也不要了,我想這對她公平一些,也對我以後的愛人公平一些。我找她,只想要一個交代,一個徹徹底底的了斷,以及重新再愛人的勇氣!





    不值得為一個辜負自己的人傷心,值得的人不會辜負你,所以,收拾悲傷,好好生活。 來源:華商晨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