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一生離不開情愛

有親情,友情,愛情

對未成家立業的女人來說

親情的健全與否可能會影響她一輩子的幸福

但這不能成為我們放縱自己的藉口

當遭受了親人有意無意的背棄和忽略時

我更應該在失去中找到堅強,為完美自己的人生而努力

只有自己才能撐起明日的一片天

友情只要我以真誠搭橋

用心來感受

一定能在同學、同事、鄰居和相識的人中尋覓到

 

愛情那是才是可遇不可求的

這得靠天時地利人和才能成就其美滿

我們不能強求

都說『強扭的瓜不甜』

不是我的緣就不要去緊抓不放

不是一切努力都會有結果

當碰得頭破血流的時候我還不懂醒悟的話

那就不配擁有人生的幸福了

我往往忽略眼前的幸福

當下的有情人可能才是你追求的終極目標

學會知足,學會感受

也是生活要求女人堅強的必需

 

女人始終是需要男人的呵護

想一個男人為自己遮起一片天

可以擋風避雨

累了的時候

有一個堅實的肩膀可以依靠歇息

傷了可以有人默默為你擦拭眼淚

用溫暖的懷抱溶解你的苦痛

那種幸福是每個女人追求向往的夢

 

愛情轟轟烈烈的開始

往往也是很快的消失在無聲的時光消磨中

我不能靠夢想活著

不能強求生活在真空之中

我只能心平氣和的去面對

只有在平淡中才能保持真情的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