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5點多就起床準備一下後就回婆家後龍掃墓ㄌ
原本台北的天氣還好好的怎麼越往中部開雨就漸漸的由小轉到頃盆大雨
一回到後龍婆家時 就看到我阿母已在廚房中打理要拜拜用的菜碗
等拜拜的東西都備好後拜拜的時間也快到ㄌ
阿爸和阿母帶著我們全家大小去掃阿嬤的墓了
非常感謝老天慈悲 更感謝阿公和阿嬤對我們這些子孫們的疼愛
要掃墓時沒下雨 等我們掃完回家後就開始下起ㄌ大雨
所以今天孩子們託阿祖們的福氣每個人都有放到鞭炮每個人都放的超開心

因為阿嬤的墓今年是第一次有看時間
所以阿公的墓就中午吃飽飯後就ㄑ掃ㄌ到阿公的墓上一樣照往年一樣拔草的拔草 壓紙的壓紙
等備妥後大家就準備上香祭拜後就準備燒金紙
當我在燒金紙的時後手機突然響ㄌ起來



一看手機好熟悉的號碼喔~
原來是新店社青班秀芳學長打來問候
哈~~~真是心有靈悉 一點通   
或許是老母娘慈悲有聽到我小小聲的乞求
因為阿 今天是新店社青班的開班日
前幾週弟和妹的小寶貝們回家裡的佛堂求道ㄌ
遇到社青班的班長來佛堂幫忙辦道時當班長看到我時非常開心的問
學長呀怎麼那麼久沒有看到妳回佛堂開班ㄚ→這句話直接命中我的心中


是ㄚ~為什麼我沒能回佛堂開班???為什麼?為什麼????~~~~~~~無奈+n次>其實說老實話能回佛堂開班可是我最開心的一個進修時間
每當回佛堂參班時我一定都是把我的2個小寶貝帶在身邊因為我明白了解"道"的好更明白"道"的可貴之處
或許我小時後就是在道場中長大的孩子從小看著阿嬤在家中佛堂辦道(阿嬤還是點傳師)和四處開荒開班說道
就像阿爸一樣呀!!!走著阿嬤的模式一樣的四處開荒辦道
所以就是這樣從小到大我就是一路看著老一輩的前賢們以身作則以身示法來傳道
我希望能把好的種子種入我的2個寶貝孩子裡

去年因店裡升級了由專銷店升級到經銷店所以為了老闆的事業我把開班的活動通通暫停一年
我呢!!!!!!!!在店裡顧店讓老闆專心的到外面ㄑ打拼~
這一年當中我也不放棄任何機會只要一有機會我就會不斷的不停的跟老闆說
我為了你的事業我停掉我最愛的活動乖乖回來全力配合你的工作
希望~~~~
明年每個月的第2個和第4個週六晚上6.00到9.30


請讓我開心的回佛堂開班
當我要回佛堂開班時請不要再給我結賽臉
請不要再我準備趕著出門開班前莫名其妙找我吵架讓我生氣的出門
唉><一堆一堆 說不完也說不清的............"阻礙"我無法一一列舉>
當初會想停班最大的原因是老闆,我常想為了要回佛堂參班卻讓我們夫妻倆因開班的事而吵鬧不停............>



當我一知道社青班開班的時間竟和婆家掃墓的時間相碰撞時,當下念頭是 →我的媽呀>是要考驗我的道心ㄇ????真的是有點生氣捏>



呵呵呵~~可能是仙佛慈悲有聽到我在心中不停的請求再請求 
仙佛們在一旁幫忙撥轉~讓我今天能如願已償的順利回佛堂參班
雖然外面下的是頃盆大雨 >


但我可沒有退ㄌ道心喔!!!!我騎著小黑帶著2個寶貝穿著雨衣往佛堂邁進^^一進佛堂見到昔日聽課的舊道親們給我一個暖暖的微笑大家都圍ㄌ過來說ㄌ一句 ~你這傢活終於出現嚕^^凱萱學長也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這一抱ㄚ讓我原本害怕進佛堂的心頓時消失ㄌ~真的真的好感動好窩心


點傳師更慈悲對我說了一句"歡迎妳回來歸隊"呀!!
點傳師說的真好 好一句"歸隊"呀 這個"歸隊"可是讓我等了一年這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可以說真是可怕的一年呀>




是ㄚ 去年我停班一年!!!!!雖然我沒辦法和妳們在佛堂裡一起開班聽課
妳們看到的是我這個有形的驅體是顯現"離開"的假象但是無形中我的這顆"心"可是沒有離開過佛堂ㄛ



真的感謝仙佛們慈悲撥轉能如我所願順利的讓我在開班前回到台北
希望今年能讓我渡的動我家老爺如果老爺也能跟我一起帶著2個寶貝回佛堂參班聽道理~吼~~~我一定開心到翻天外加放鞭炮慶賀

我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好開心
更想大喊一聲→我又回佛堂開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