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好香好濃的甜蜜滋味"卡士達草莓派"



三月份是草莓大出的季節,哈!!今年我也買了好幾籃草莓回來自己做草莓醬


這是之前下班回家後利用夜深人靜的時候,躲進我的小天地裡


一邊看著CAROL老師的烘焙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食譜書一邊動手操作


因沒添購派盤又加上怕派皮操做失敗,所以,派皮的部分我偷懶直接到艾佳烘焙買現成得回來試做,


看CAROL老師書上說烤派皮入烤箱烤時要拿叉子在派底上搓洞後鋪上白報紙放重石或是豆類,


這樣烤出來的派底部才不會因受熱而歪起扭巴向上凸出來,



烤好派底後在上方擠滿"杏仁奶油"後將鋁箔紙鋪上,遮蓋住甜派皮邊緣 (避免甜派皮邊緣烤焦)


把事先煮好放涼的卡士達醬裝入擠花袋裡等杏仁奶油派烤好後就能草莓做組合起來


您們知道嗎???整個廚房都是香甜甜的草莓味哩!!!


早上兩隻寶貝上學前看到我把草莓派拿出來不停得哇哇叫


因草莓太香了迫不及待切一小片帶到學校當點心吃~~連老爺一早起床後聞到草莓派也說好香


說實話~這草莓派真的超級香哩!!


看完後如有興趣學習的人請自行點進去卡士達草莓派(塔) ,


希望您們也能跟我一樣愛上烘培為了家人親手製作好吃又健康的點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