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定決心減重後,今天以邁入減重的第5天ㄚ!!
雖然體重下降不大但我的精神變的超好的!
以往6.30起床後送完孩子上學回到家後
坐在椅子上看新聞竟然會看到睡著而且還要躺平補眠一下
當然ㄚ再回去補眠的下場就是起來後頭痛翻了一整天的精神差到不行腦頓頓
減重前必須先提高代謝度所以現在都會把握時間能動就動!讓自己能流流汗消耗一些熱量!!


今早6.30起床後打理2個寶貝上學回到家一看時間7.30
嗯!時間還早利用時間把家事整理一下再去曬衣服
忙好後差不多8點多了我馬上喊一聲:狗妹妹!你在哪ㄚ我們要出發嚕!!
小狗妹一聽到我的呼喊聲馬上從床上跳下來找我,我們倆先回店裡牽小黑腳踏車!
耳機一戴我就邊唱歌邊往碧潭前進嚕~~



*說真的碧潭風景真的很美咧!!




*測拍碧潭吊橋和狗妹妹!!


*狗妹說~吼!碧潭的風景真的很美溜!趁機會出門我要好好看一看!




*今天廣場上沒什麼人在運動,所以甜蜜媽咪讓我下來跑跑運動運動筋骨!!



*狗妹說:甜蜜阿母妳是拍好沒?碧潭的風好大捏!你看~我被風吹的跟"肖婆"沒瞎咪2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