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底中暑引起尿道發炎的老毛病,
想說是小病輕呼病情直到尿血尿+發高燒!!
原來單純的尿道炎竟眼變成2側腎迂腎臟炎!
在醫院渡價好幾天才出院回家,但回家後抗生素的藥依然要繼續吃!
從7月初後我的內分泌大失調導至MC也不再來~
所以去了婦產科一趟,看完醫生後得到消息是要持續吃半年~1年的催經+調經的藥!!
只好硬著頭皮照做!

但短短的5個月中我的體重增加快7公斤,我的"健康"慢慢大走樣了,
有時坐在椅子上竟然會莫名暈眩,不然,沒來由一陣陣的頭漲到不行+臉潮紅+外加心悸!!
每天7.30送完孩子上學後竟然還要再回去睡回籠覺才會有體力!整天精神不濟,一直睡不飽!
這真的不是以前的我~一切一切都變樣了
直到這幾天因變天溫差呼冷呼熱的,讓我的頭痛到秀秀叫!!痛翻了
我跟老闆說受不了了!
我不要讓自己陷入莫名的恐懼!
我要找回我的健康!!


所以我去了醫院一趟和醫生諮詢後,看到桌上有一張低衝擊有氧運動班招生
我提出說我想參加院內的低衝擊有氧運動班減重課程!
醫生看了看我!因為我的條件未達上減重班的條件!!
在我央求下醫生最後答應我的請求!!
讓我能如願參加"低衝擊有氧運動班"的減重課程
所以!
希望利用這次短短的2個月時間透過專業人士的指導下把我的體質調整回來!
讓我的健康再次回來找尋我!

加油!!再累再苦也要撐下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