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一無所有


才會知道,我的付出,是因為我真的愛你


有一天,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你


才會知道,我的付出,是因為那些都值得


有一天,我發現那些都值得


才會知道,我的愛,原來是多麼地真摯


有一天,我發現我的愛是多麼的真摯


才會知道,我愛你的原因那麼簡單


有一天,我發現我愛你的原因那麼簡單


我才會告訴自己,你才是我真正的所愛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我一直在騙自己


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曾經麻木過我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發現我一直在麻木自己


我也不會責怪我的一相情願,因為我愛過你


哪怕有一天,你說你不再愛我,我也不會傷心


或許,這從一開始就是一個錯誤


哪怕有一天,你說你從來沒愛過我,我也不回哭泣


我知道,我確實深深地愛過你


我怕,我怕我等不到這一天


我就開始懷疑我自己,我為什麼還一直將你愛下去


我怕,我怕我等不到這一天


我就開始對自己說,原來你真的從來沒有愛過我


我怕,因為我愛著你,深深地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