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茫人海中

每個人都在與愛情,友情,親情不斷的碰撞著、感動著

情感之心始终縈繞在我們的身邊

時而讓你快樂、時而讓你傷心

彼此互相交錯的填寫了生命的每一個過程

在生命的歷程中

人之情緣是不會平白無故地產生

它的產生必定基於一定的機遇和緣份

 

緣分,是個抽象的概念,它摸不著,看不見,猜不透

佛說『前生五百次回頭,換來今生一次擦肩而過』這就是緣

緣,有曠世之緣,有越時空之緣,有跨千年之緣

人都說『緣分天定』

很多的偶然,每次的巧合,不經意的邂逅

讓人感覺到冥冥之中確實有一股力量存在

『嘿,又見面了』『這世界真的太小』

『我們真有緣­』『莫非這是緣份』

當上帝看到這一切時,他偷偷地笑了

這一份威力無窮的缘之魔棒揮動時

給人們的臉上带來無窮無盡的驚喜和快樂

還有心底的那份發自肺腑的感動和幸福

當然也會有痛心疾首的悲傷與憂愁

 

緣分,是抓不住的

抓,已經有了一分刻意,只能用心去領會,去感悟

緣來緣去,你感到它來時,那是一陣驚喜

感到它走時,那是一種惆悵和悲傷

逝去了好多是不會再來的

緣來隨緣,緣去也隨緣,不要刻意

 

緣分,是上帝恩賜給我們的一個燦爛微笑

在最珍貴的缘分中我們相識

在最美麗的缘分中我思念

在最真挚的缘分中我們心動

在最動聽的缘分中我們問候

 

從我接觸這個網路

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網路中朋友給了我些些快樂與開心

也有了我對現實與網路的全新認識

我覺得在茫茫網海中

我們能夠彼此相互遇到,相互認識,相互了解,相互走近

也是一種難得的緣分,也是一種美麗的幸運

 

在網路中,我有好多朋友

當每到晚上,打開電腦

真可謂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真摯的友情的在手指敲擊鍵盤時投緣地緩緩延伸

情感在這裡游戲,文韻在這裡飄飛

自然在這裡描畫,舞台在這裡搖曳。
   在這裡我心海澎湃,游魂隨同

 

生活中的我是認真的

網路中的我同樣也是認真的

網友和朋友對我而言一樣珍貴

相識在邂逅的美麗中

相識在温馨的問候裡

相識在嬉戲笑罵的文海裡

相識在情感交流的話語中

相識在唇槍舌劍的辯論中

相識在不能謀面的網路上

温暖的友情始终撫慰著一份心靈的孤寂

 

漸漸地好友多了

憂愁時,朋友為我解憂

快樂時,朋友與我分享

困難時,朋友給我幫助

帶給我的是輕輕鬆鬆的聊天、開開心心地瘋鬧

一點浪漫,一份激情,一個真誠,一次心動

那悠悠的感覺,淡淡的心意,在心中流淌

有了這些朋友一生足矣

 

隨著時間的積累

對網路竟然生出幾分愜意

那神奇的網路,是一個自由的空間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當然在網上有存在些麻煩,有些不禮貌

看作是美中不足,是一種缺陷

不要去理會,只是嗤之以鼻,一笑而過

所以上網,便成了我生活當中每天都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人的一生充滿著酸、甜、苦、辣

有快樂,有悲傷,有幸福,有痛苦

所有的一切,都是一段難忘而又美好的回憶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來來去去是正常之事

我在此為遠去的朋友送一聲祝福

希望我的朋友

珍惜你們現在的生活,珍惜你們擁有的一切

我願所有的朋友都記住

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幸福和快樂的時光

熱愛每一天的生活,珍惜每一份的友情

彼此支持,彼此關懷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充滿生機,充滿活力,充滿精彩

 

上帝給了我們情份之緣

不管是現實之緣還是網情之緣

一切順其自然吧

緣來我們呵護,緣去我們回憶

 

無論如何

我仍想用席慕蓉曾說的話

『不管結局如何

對你說聲謝謝︰感謝有你出現的這段日子

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但願留下的只有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