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可樂媽咪"家引一篇


幫忙找尋狗寶貝~COCO,寶弟的文章回來後


http://tw.myblog.yahoo.com/kitty5597/article?mid=8480&prev=8495&next=6721&l=f&fid=10


今天早上又回去她的格看看想說要留言問候她一下


一進格裡就看到這篇找到→coco 寶弟找到ㄌ的訊息


真的是替可樂媽咪開心~


以下是"可樂媽咪"的感謝內容!!


引回來看大家一同分享喜悅


↓↓↓↓↓


今天大概6點多的時候,我們正要吃晚餐


里長突然跑來告訴我們,寶弟和coco找到了


原來寶弟和coco跑到我們隔壁條街啦


平鎮市清泉街40號的陳姓夫妻


非常感謝你們將寶弟和coco還給了我們


原本他們家唸大學的女兒想留下來自己養的


可是陳太太跟女兒說那是別人家的狗狗,不能占為己有


所以coco和寶弟住在陳家三天以後,他們還是選擇把coco 寶弟還


給我們~當時,我先生拿了一個小紅包要給陳姓夫妻,表達我們


的謝意,他們卻堅持不收,不過,我們有答應他們,若是可樂和


coco有再生小bb的話,我們會送他們一隻(要有生啦)





陳先生他家本身就有養狗(大隻的)聽他們說他家的狗都睡地下室


寶弟和coco去他們家作客是睡客廳的沙發 vip喔


 




剛剛阿公爸爸把他們接回來以後,飯也顧不得吃,就先幫寶弟和


coco洗澡,洗完早又一直逗弄他們,罵他們離家出走,嘴巴一直


還說他們怎麼捨得拋棄阿公爸爸~然後叫他們去罰站,結果沒


幾秒鐘又把他們抱起來說真的,我先生非常的疼寶弟和coco


他每次都說我偏心比較疼可樂(這點我承認啊)不過~寶弟和coco


不見的這幾天人家也很捨不得好不好~還掉眼淚咧



Photobucket



這次寶弟和coco失蹤,讓我感受到網路的力量還有愛


雖然寶弟和coco不是因為網路找到的,但我深深感受到每一位朋友


的用心,因為你們的引用文章而讓更多人知道寶弟和coco走失的消


息,讓更多的朋友幫忙注意、協尋,真的很感激你們


還有在自己格子貼連結的朋友,也很謝謝你們


更感謝每一位朋友給我的鼓勵和加油,還有給coco和寶弟的祝福


我相信就是因為有各位的祝福,今天寶弟和coco才會順利平安的回


來,還有一些從其他部落格、網站連結進來的朋友,雖然我們彼


此不認識,你們卻還是如此熱心的幫忙,真讓人感動


 


還要特別感謝☆梅子綠☆★她熱心的幫我找了好多好多協尋狗


狗的網站,讓我在填了很多協尋狗狗資料的同時,心中多了些許


的希望,有空我會將那些資訊分享給大家,當然~不希望用的到啦


 


經過這次事件以後,我決定在我的部落格增設一個"協尋專區"的文


章分類,只要我有看到誰家的狗兒失蹤,我一定要幫他們轉po


因為我知道那心急如焚的心情~當然!最好也是不要讓我有機會轉po


到那樣的文章啦希望每一家的寶貝都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成長



Photobucket



 


可能太興奮的關係,一下子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只是,我希望把我最感恩的心傳達大家


謝謝大家這次的幫忙,還有祝福


哇咧~詞窮了我知道大家都收到我的心意啦


可樂家在此向各位深深一鞠躬


 


 


園縣平鎮市清水街40號的陳姓夫婦,感恩你們的無私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們的恩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