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關心身邊愛你的人



一位中年的男子因為事業上的不順,所以失去自信心,常常心煩氣燥,和妻子的感情也越來越不好。




有一天,他在奇摩信箱收到一封信,他從未看過的帳號。


 


信中內容:你一定很驚訝吧!你不認識我!


 


但是我常常再你身邊關心著你,包含你的一切我都注視著 。


 


好久沒看到你帶上領帶那付帥氣的樣子了。
 



男子不以為意,反正是不認識的人嘛,或是公司同事惡作劇也說不定。
 



過了一個禮拜,他又去開信箱,發現又一封信 。


 


你今天氣色不錯哦!但是早餐別吃那麼少知道嗎?頭髮該剪囉?


 


隔天早上,那名男子,帶了那條放了十幾年的領帶。
 



也剪了帥氣的頭髮,整個人煥然一新。
 



信又來了..你今天也是不錯哦!尤其領帶帶起來真是帥氣啊!
 



鬍子該刮囉‥男子心想..奇怪..什麼事都像被監視一般..
 



但是卻樂於被崇拜的感覺中..



又過了幾天..又一封信..信中寫道:
 



我終於提起勇氣,要跟你見面,時間就在明天下午吧,在你公司對面的那間咖啡廳 。


 


已經很久和妻子保持冷漠關係,妻子忽然打開房門說:老公,明天我生日, 中午我爸媽找我們去你公司對面的那間咖啡廳,男子:....可是..好吧.(他很猶豫.但又想看看那名崇拜他的女性)


 


隔天,夫妻倆和妻子父母在咖啡廳聊了2個多小時,要離開的時候,男子:老婆,你先回家吧,我還有事。



  `
男子說完,送老婆上了計程車,隨即衝到櫃檯前,問服務生,我是xxx請問有人找我嗎? 或是等我嗎?
 



服務生:有一封信,但不知是不是留給你的,說完便拿了出來給他,信中寫著:你可以為了一個從未見過面的人改變你自己..但卻忽略了身邊關心.照顧你的人..


 


男子看完,馬上開車回家,果真發現妻子坐在沙發上,淚流滿面。


 


他對她說:對不起,我愛你
 



妻子: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關係會變成這樣,但是,我愛你的心,從未減少。


 


所以我偽裝成你的崇拜者..


 


那些都不重要了..至少..


 


我聽到了那許久未曾聽見的三個字


http://tw.myblog.yahoo.com/jw!JK4bxx.DRUawVmpLu8HGcvI-/article?mid=61881&prev=61899&next=61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