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警察的素質真的有那麼差ㄇ??還是紅單業績壓力過大一定要找騎著機車的女人下來唬一唬也好,唬的過就賺到一張紅單業績唬不過就反過來嗆聲,真的超級想去投訴這種爛警察


           ~真的是氣死人了也讓我嚇了好大一跳,原來也有這樣的爛警察讓我想了很久決定讓我再上來po一篇"差點被警察硬唬過去開紅單"的經過,不然喔!又有無辜的人也跟我一樣差點白白被開紅單了,


        前題下我還是要特別聲明一點,如果今天你是明知自己闖紅燈也當場被警察抓到了,自己就要知錯千萬不能跟警察力爭喔!!因為錯在先了真的不能跟警察大小聲喔!


事情經過:


晚上6.30因 外出買吐司麵包我正好騎在新店安康及人中學的一個十字路口上正等待綠燈的到來,因為,我要轉進左手邊<安民街上面>當綠燈亮起來時我就依照平 常騎車的習慣往回家的路上前進,一轉過路口一下子就有一位警察騎在我車後,嚇了我一跳想說這人從那冒出來ㄚ怎麼會要我停車呢??? 我做錯什麼了嗎?我正在那悶時,


   警察對我說:小姐,你剛闖紅燈駕照行照拿出來??我當場回頭看一下路口的燈號ㄟ是綠燈ㄚ?怎麼說我闖紅燈??


    我立刻對警察說:不會吧!現在是綠燈ㄟ我才轉過來就被你攬了下來你確定我是闖紅燈嗎??


警察大人就說行照駕照拿出來,我說我包包沒帶出來放在公司裡想說買個麵包就要回公司了,我就立刻反問警察:你剛停在哪裡??我停在路口時怎麼沒看到你停在我對面車道上ㄚ??


那位警察大人就對我說:小姐,你當然沒看到我阿因為你闖紅燈顧看車子怎麼會看的到我!!


     心想眼前這位警察是看到鬼嗎??怎麼隨便把人抓下來硬灌一個罪名ㄚ我就對警察很火的說:~~~~~~~如果剛剛真的是我闖紅燈被你當場抓到我是直街認錯,必竟,錯在我我沒有遵守交通規則,我也沒理由硬掰,如果沒有的事你硬要說我闖紅燈我不服氣


  此時,這位警察大人就說:小姐你吼什麼吼阿!一般人被警察攬下來都是低聲下氣沒有人像我這樣的態度,我一聽直接對警察說:那是人做錯事被當場抓到當然是這樣的態度阿,我又沒做錯就被你硬說闖紅燈我會服氣嗎??


     如果今天我們角色互換,換我是警察換你走在路上,我也像你這樣隨便給你冠上一個罪名對你說:先生,你剛殺人了我要逮補你,相信你的態度也會好不到哪去!


        接著我就對警察說你要開我紅單你就開吧!但開紅單之前你要跟我到里長辦公室,我們去調路口監視器畫面出來看,既然你確定你看到我闖紅燈而且你也說你是在我對面車道上看我闖紅燈的,我們直接把影片調出來看這樣誰對誰錯都沒話說!你要開紅單就開吧!


       這 時警察大人改口說抓妳闖紅燈,這張紅單不一定要開,要不要開不開這張紅單全都要看我對警察的態度而定所以我覺得妳態度有問題?此時,我很不客氣對警察說: 話都是你這警察在說的,剛說我闖紅燈要開我紅單,現在,又翻話說我態度有問題,請你告訴我我的態度那裡有問題?請你告訴我ㄚ,還是說我這個人膽子很大,被警察污賴闖紅燈的人竟敢還敢主動邀警察調影帶出來看是嗎??


     這警察一聽我大聲反駁他後換他急著要離開,他騎上警用機車前還對我說:今天我不開你紅單但你就不要在路上讓我遇到你,讓我遇到妳的話我下次一定會開紅單開死你,~真的是氣死我阿,哇勒~我被一位警察恐嚇這是一位警察大人說的話嗎??氣死我了


     聽到他這樣對我說:讓我氣翻了,真的是瘋狗亂咬人我就直街對警察大人嗆:你ㄛ!做賊的人喊抓賊,臺灣有你這種爛人當警察真是可恥到極點了,大敗類一個一顆老鼠屎壞了一整鍋的好警察的形象


     所以,一回到店裡後讓我想很久後才決定一定要把我剛剛親身經歷的事po上來讓格友們知道


    "警察"裡面也有爛警察~還有ㄚ,如有格友也跟我一樣在路上也遇到這樣莫明其妙被警察誣賴說闖紅燈要開紅單的事,只要,妳真的沒錯有遵守交通規則卻反被污 賴,千萬別怕警察,真的一定要跟警察講道理一定要大聲的具理力爭,不然,明明沒錯硬被冠上一個污名而被開一張紅單,真的是會氣到死又加錢包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