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別人的公開信,哎!





 
























 


看著別人的公開信,哎!


 




想到多少姐妹陷在網戀中不可自拔,自以為是紅塵深處最美的相遇,剪不斷理還亂。終日恍恍惚惚,以淚洗臉。



可你知道嗎?你傷害了另一個無辜的女人。



今天我偶爾看到一個女人寫給她老公的所謂“紅顏知己”的一封公開信,心情非常沈重。



是呀,現實生活中,出現的這類事情的確很多,給若幹家庭的幸福生活蒙上了陰影。



剎傷力太大了,所以我在我的空間,將這封公開信貼出來,讓網戀的或有網戀傾向的網友看一看,充分認識網戀的危害。



《致丈夫女網友的一封公開信》全文如下:



又見炊煙:你好,我知道你是我丈夫的網友,可你不知道我是你網友的妻子。又見炊煙,我不知道怎麽定義你跟我丈夫之間的關系。


我不願意用“情人”這個詞,是因為,我覺得這個詞是最見不得光、最曖昧、最不磊落的一個詞。所以,讓我說你們是“情人”我說不出口。而且,我相信由於我的及時發現,也使你們再也做不了“情人”。   



又見炊煙,你知道嗎?你們關系的存在,傷害了我的家庭,損害了丈夫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你使他由一個誠實的人變成了一個向我天天撒謊的人。你知道他天天騙我的結果嗎?那就是:他失去了我對他的信任,又見炊煙,如果夫妻之間失去了信任,那結果會是什麽?   



又見炊煙,你不理解,他為什麽那麽“絕情”地中斷了你們的電話聯系,你一遍遍問他:為什麽呀,為什麽呀。現在,我告訴你,並不是他覺悟到:這樣發展下去會影響到彼此的家庭。而是,他不得不“絕情”地與你說“再見”因為,我發現了你們關系的存在!我無法忍受你們關系的存在! 又見炊煙,你說他“絕情”我想知道他絕的是什麽情?是你所說的“純潔的感情”嗎?你們屬於純潔的感情嗎?你們是被人所不齒的曖昧之情!是破壞別人家庭的畸形之情!



又見炊煙,我想問你,什麽樣“純潔的感情”能使你在聽到他不再與你電話聯系的決定時,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又見炊煙,我再問你,什麽樣“純潔的感情”使你天天數著手指頭等他的電話?你一再跟他強調:其實我們之間沒什麽。既然是沒什麽,又只是“純潔的感情”那為什麽你那麽緊張地一遍遍問他:嫂子知道啦,嫂子知道啦?又見炊煙,是什麽樣“純潔的感情”那麽怕嫂子知道?   



又見炊煙,你也是有丈夫、有孩子的人,也算是過來人了。我想知道,你是怎麽理解“友情”與“愛情”的?我比你大,有過“愛情”也有過“友情”,但我不理解,你們之間什麽樣的“友情”能使你說了十遍“再見”還舍不得放下手中的電話?請你告訴我,這是一種什麽樣“純潔的感情”?   



又見炊煙,從我發現他上網不正常後。因為上網,因為聊天,我們吵過好多次。他一遍遍向我發誓:再也不聊天了,再也不騙我了。可每一次的發誓,都是下一次欺騙的開始。都在加重我發現被騙的痛苦。   



那天,為了表示他不再聊天的“誠心”他把我叫回了家。死不承認是他給你留了言。一定要我回家搞個明白。不巧的是,我回家不久,你就上線了。從你的每一句話裏都透露出你們在電話聯系,可他卻堅決地否認著。後來你說,讓他開機,你打過來。(他怕你打來電話,偷偷關了機)當我用目光逼問他時,他羞愧地點了下頭,又見炊煙,你知道嗎?他那一點頭,點碎了我的心!   



在事實面前,他承認了你們通電話的事,但他卻只承認偶爾打個電話。從你對他的依戀程度,我不相信只是偶爾,也不是他後來在我逼問下承認的一周最多兩三次。我迫不得已查了他的電話,事實果真如我所想,你們天天發短信、打電話,最多時一天能通五六次電話(這只是我根據他打出的量推測的,你打給他小靈通的我無法查出)



又見炊煙,你知道我看到這個結果時的心情嗎?我天天掛在嘴上引以為驕傲的丈夫原來是個騙子!   



又見炊煙,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他視為我的驕傲,我們一致認為:我們最為得意的就是我們的婚姻、我們的家庭,因為我們彼此相愛、彼此忠誠、視對方為生命。可是,又見炊煙,你打破了我的夢。你毀了我的生活!  


 
我知道,又見炊煙,我這樣指責你,對你有欠公平。可事實上確確實實是因為你們關系的存在,給我的家庭,給我的孩子帶來了無法彌補的痛苦!你知道嗎?因為我們的吵架,懂事的孩子總偷偷的哭!你不僅傷害了我,也傷害了我的孩子!   



又見炊煙,我一直是這樣的態度:如果丈夫有外遇,我決不找第三者去大吵大鬧,因為我認為問題一定在自己丈夫身上,如果不是,那人家為什麽不找別人,單單找了自己的丈夫呢?說明自己的丈夫有問題,或者準確地說,是自己的婚姻出了問題,是自己夫妻的感情出了問題。所以,又見炊煙,我不怨恨你,我怨恨我的丈夫,是他自己守不住自己,是他自己迷失了自己。我恨他!恨他花心的賤毛病!他的網上情人今天可以是這個,過段時間就又換一個!我心裏再也沒有他的一席之地!我為我有這樣一個丈夫而覺得羞恥!然而,我又必須去面對,因為我放不下孩子。   



又見炊煙,我最恨的是他不能真誠地對我,從我發現你們的關系到現在,他沒給我講過一句真話!我情願在事情發生後,他能真誠地向我道歉,把全部的事實告訴我,求得我的原諒,然後雙方尋找解決的辦法。可他卻只是一味的隱瞞、欺騙……我失望之極!  


 
又見炊煙,你知道嗎?我一直認為我的丈夫是個“聖人”。他在路上從不對其他女人多看一眼,也很少對女人品頭論足。找情人之類的事他更是不恥。可沒想到網卻使他迷失了自己。當我知道你們之間的電話聯系是那樣頻繁時,我根本無法相信:這會是我的丈夫所為!我到現在都不願意承認這個事實。又見炊煙,你知道什麽是無奈嗎?一個人必須接受自己不願意接受的事實,這就是無奈!我必須接受你們關系的曾經存在,我必須接受我丈夫對我情感背叛的事實,我無奈,我只能接受這一切,我別無選擇!  


 
又見炊煙,從你對他的依戀程度,我判斷,你比他陷的要深的多。我也是女人,我能體會到他的“絕情”對你的傷害,可是又見炊煙,他不能不“絕情”地跟你說再見。因為我才是他老婆,因為我無法忍受你們之間“純潔的感情”!你的幾句情話比得上我對他多年來的照顧嗎?你們只是文字上的交流比得上我們多年來的風雨同舟嗎? 你,一個電腦上的影子能比得上我們相濡以沫走來的患難與共嗎?你只是他寂寞時尋求寄托的感情遊戲道具而已!你以為你是誰啊?你真正了解他嗎?你知道他是怎樣一個人嗎?你真正了解他的家庭背景和家庭狀況嗎?這些你都不得而知,一個連最初的,最起碼的了解都是未知數的人,還去長篇大論的談什麽愛?你,一個電腦上的影子,對你又會愛到哪裏去? 你太天真了,你對他所謂的愛是盲目的,也是不道德的!你破壞了他的家庭!影響他正常的生活!   



又見炊煙,我曾想過把你們之間的一切都告訴你的丈夫,我想問問他,他是否可以容忍你跟我丈夫之間“純潔的感情”?我想報復你:我家庭承受了痛苦,你家裏也別想平靜!可我最終還是選擇了沈默。都是女人,我不想讓家庭變故的痛苦也讓你咀嚼一遍。你現在之所以還在丈夫面前是好妻子,在孩子面前是好母親。那是因為,我選擇了沈默!  


 
又見炊煙,經過你們這件事後,也使我對我丈夫有了更深的認識,我把他由一個“聖人”降為了一個在我眼裏不屑一顧的人,我鄙視他!包括我的孩子也鄙視他!他已失去了他在孩子心目中父親的形象!他不是聖人,他只是個花心的男人,對你說情話,也會對別人說!因為這是比鬥地主更刺激的感情遊戲!。我也不再相信什麽愛情,生生世世相愛的誓言誰都會說,但人的一生不可知的不可測的變化太多了。我不再奢求永遠,不再幻想什麽永遠不變的愛情。我只求以後我的孩子能在安定的家庭中成長,幼小的心靈不再有陰影,我的孩子能平平安安地過日子,能安安穩穩的度過每一天。我為我的孩子而活!  


 
又見炊煙,盡管你傷害了我的家庭,對我造成了無法彌補的痛苦,但我還是願意祝你全家幸福、平安!因為要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很難,可要毀掉一個幸福的家庭卻太容易了。  


 
又見炊煙,這封信寫好很久了,我一直猶豫著是否發出去,我最終選擇了發走,是希望對所有迷戀在網上,幻想著網絡愛情的人有個提醒;網絡是虛幻的,網絡上的愛情更是海市蜃樓,不要為了那虛幻的,連影子都不是的虛假情感影響了正常的生活!傷害夫妻間的感情!傷害了孩子!傷害了家庭!希望每一個在網上迷失了自己的人能明白:家裏撚著燈等你的那個人才是最愛你的人,才是可以牽手白頭的人!你的家庭,你的孩子,你的老人,你的一切都來自於那個人的照顧!希望有網戀傾向的人們看到這些能望而卻步!也希望正在網戀的有良知的人們能夠早日迷途知返!:


 


**********後記************ 




看了這位朋友給丈夫女網友的信,我思緒萬千。網絡中好多兄


弟姐妹陷入網戀不能自拔。



你有沒有想到你傷害了對方的妻子或丈夫,破壞了對方家庭?



有沒有想到你傷害你的丈夫或妻子?



有沒有想到你對不起你的孩子對不起你的家庭?



朋友,迷途知返吧,好好經營好你的小家庭。



我轉載這篇文章只為對各位朋友有個提醒,別忘了回家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