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黑貓黑貓出現嚕~~~~~
                 今早一起床後送完2個寶貝們上學後就一直在等黑貓
                         因為上周四跟
歸仁田園素食餐廳大頭媽咪訂的東西
                  早上10點開店後沒多九黑貓就出現在我店門口ㄚ
                                             我超開心的

                大頭媽咪:您請黑貓把我的包裹準時送達效率不錯喔


      



*包裹裡放大頭媽咪送的貼心小袋子這樣要送人也比較好拿綠色單子是我的訂購清單,黃色的是空白訂購單,~等我把這次訂的東西都吃光光後就可以用黃色的訂購單下訂商品ㄌ再傳真過去給大頭媽咪就ok嚕
        



         


*包打開後就看到大頭媽咪的用心把火鍋湯包分類包裝一目了然

          

*這3大包是我訂購的東西 ~~哈!這鎮子我家老爺+2個寶貝們有口福嚕!

            



          


*這您們有看到嗎??包裝上面都會有一張貼紙~食材名稱+重量還有保存期限
通 都有ㄛ~~~最重要的是它從台南寄上來我家(台北)猴頭姑還是結凍狀態.
                                   哇勒~~這猴頭姑還真大顆
            

*如果拿到食材不知道怎麼煮的時後,親愛ㄟ人客唷您們真的面驚嘿!!!
因為商品背面會有張冷凍湯包使用方法的貼紙!您們就照方法將自己的喜好,
愛放瞎咪食材就通通給它很大方的放進去煮相信每個人都馬是大廚



                          賀拉 ~不聊ㄌ~ 再聊下去我肚子又餓ㄌ
                              甜蜜寶貝先po一篇上來和大家分享,
             這幾天會再陸續將煮好的成品po上來和大家一同分享嘿!!!!
                        









arrow
arrow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