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與網絡


 


近年來,網絡上因交友被騙 的案例是多的不能再多。網絡,已經演變成人們尋找情欲的另一個重要途徑。 
 


網絡就是一把雙刃劍,也是 一個大染缸。它給了我們很多美好的東西,同時也給惡魔們一個空間。就部落格中上當受騙的事例,我只想說一下我個人一些膚淺的看法,如果分析的不當,還請大 家多多包涵。



我們先不去論誰的 對錯,先說說這騙吧!我想被騙也好,行騙也罷,我只相信一句話: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



網絡,給一些不法 之徒提供了更為便捷的場所。



他們利用各種手段,騙人騙財,而受騙者為何為女性居多呢?這一現像是值得關註的。



雖然原因有多方面造成的,畢竟落實到個人身上具體情況也不盡相同。但,歸根到底,這一切都與各種不健康的心 態有關。
 


不管是男騙子還是女騙子,本人認為只要是騙子,他們的手法基本上都有著很多相似之處的,且,並不高明。



他們無非是用了些甜言蜜語、吹捧奉承等等,做為誘餌來引你上勾。這已經是屢見不鮮的事了。



可是,為什麽還會有這麽多人,特別是女人,還會被屢騙不爽呢?上當後又四處痛斥,更有人為之鳴不平,怒罵騙 子不道德的行為。
 


在此,我想請問一下當事人,你們是因何上網?



又是何種原因被別人輕易所騙的?



你們在痛斥的同時有沒有好好反省自己?



是不是自己太過於弱智?



是不是自己的虛榮心所造成?



從幾次受騙的幾個例子,經我仔細推敲,總結出上當受騙的女人不外乎這幾類:熱衷於追求激情,尋找刺激、貪戀 錢財,愛慕虛榮。
 


一般上當受騙者,都是那些思想不成熟,幼稚、輕信,個人心理,或人品上具有某些缺陷。



一旦遇到一定的外界條件刺激,就會演化出受騙上當的悲劇!



騙子們吹得天花亂墜,她們聽得是如癡如醉。



到頭來,被騙了財不說,還被騙色、騙感情!
 
 
受騙上當的人你們是傻子嗎?當你 提出想跟對面見面,抑或是對方提出想跟你約會時,你難道心裏沒有想法?你的心是純潔的嗎?你沒有目的嗎?
 
 
為什麽這些不高明 的騙術,在女人們的身上會屢試不爽呢?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女人的虛榮心在作怪。它們抵擋不住外界的誘惑,除了博客,網絡,這種人在現實中,我相信也是屢 屢被人行騙的那種。
 


有些女人喜歡虛名,喜歡聽一些恭維的話,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這正給別有用心的網絡騙子提供了欺騙感情的機會。於 是,他們用甜言蜜語作為敲門磚,因為他們懂得女人最喜歡聽的無非就是“你真漂亮,你真有氣質,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等等!”這種看似淺薄的恭維話,對付這 類女人卻是最有效的。
 
 
關於被騙色的,就更不要說了。這種事,還真不知道到最後究竟是誰騙了誰?如果不是你情我願,這色就這 麽好騙啊?僅僅三言兩語就可以騙走你的色了?應該說是,各得其所,各取所好。
 
 
女人,在任何時候,對待任何事情,都需要保持 一顆清醒的頭腦,良好的心態,力求做到明辨是非,防止上當受騙。切切不要讓自己成為騙子們的犧牲品。



上網沒錯,但不懂得防範,缺少戒備之心,這就是你的錯啦!



保持一顆平常心,步步反思自己。



不管是在網絡裏還是現實中,你都需要擦亮眼睛。



不要輕易去相信一個交往不深的網友。



最終只想說一句:女人!你們真得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你們的智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