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坦然,於是我心美麗


如果失敗是一種人生經歷,


那麼這種經歷卻會使我們成熟,


如果說一個人的成熟必須歷盡滄桑的話,


那麼我想,滄桑就是一種美麗。


 


我坦然,於是我心美麗!我心美麗,於是人生跟著美麗。


坦然,是一種失意後的樂觀!


坦然,是沮喪時自我的一種調整。


坦然,其實就是平淡中的一份自信!


坦然是一份快樂!是一種瀟灑!


 


在人生中,許多的成敗與得失,並不是我們都能預料到的,


很多的事情也並不是我們都能夠承擔得起的,


但,只要我們努力去做,求得一份付出後的坦然,


其實得到的也是一種快樂!


 


生活裡許多的人,我們是捉摸不定的,甚至防不勝防。


但,我們不必去計較,更不必去埋怨,


我們唯一做的是,當我們必須去面對他們的時候,


同樣的奉上我們的真心。


以君子之心度小人之懷,


那不正顯示我們的博大的胸襟嗎?


做一個坦然的人吧!


 


寬容的平和的外觀。坦然的人,厚德載物。


雅量容人,推功攬過,能屈能伸。


“原諒失敗者之心,注意成功者之路”,


處事方圓得體,待人寬嚴得宜。


 


冷靜的平和的內涵。坦然的人,


其玄機在一個“靜”字,“猝然臨之而不驚,


無故加之而不怒”,


冷靜處人,理智處事,身放閑處,心在靜中。


 


坦然的人,執熱情而不做作,忠誠而不虛偽。


內不見已,外不見人,施恩於人是出於真誠,


而不是利用別人來沽名釣譽,


信奉“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光明磊落,純心做人。


 


坦然既是一種修養,又是一種工作方法。


坦然的人,從不被忙碌所縈繞,閒時吃緊,


忙裡悠閒。待人不嚴,教人勿高。


寬嚴得宜,分寸得體。身心自在,能享受生活之樂趣。


 


坦然的人生,是和諧的人生,健康的人生。


假如生活給我們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其實,這也沒什麼,


因為那只是命運剝奪了我們活的高貴的權利,


但並沒有奪走我們活的快樂和自由的權利。


 


沒有藍天的蔚藍,我們可以有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壯闊,我們可以有小溪的悠然。


沒有草原的芬芳,我們可以有小草的青翠。


 


因為生活裡 是沒有旁觀者的,


每個人 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


每個人 也都能找到一種屬於自己的精彩。


坦然,會讓我們的生活美麗而快樂!


-網路-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