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爺帶我敗了一台Dr.goods烤箱回來後


          只要,忙完店裡的事後就上carol的部落格學習


       下班回家後拿著我的i pad直接往我小天地裡埋頭學習


 i pad長時間沒觸碰螢幕一下就關上了 厚 氣死人阿 每到關鍵時刻就給我關上


      為了一勞永逸 抽空上金石堂和博客來把carol老師的書通通買回來


     哈!!昨晚下班回家忙完家事後10點多才開始製做了這個檸檬奶油磅蛋糕


             一早六點起床到晚上10點下班


    雖然,很累但一頭栽入自己喜歡的事裡所有的疲勞也頓時消失無蹤


    聞到烤箱散發出陣陣的檸檬香,看著蛋糕在烤箱中裡慢慢長大


   家中的兩隻小寶貝顧不得睡覺時間已到也跟著守在烤箱旁


    聽著兩隻寶貝不停的喊著媽媽好香ㄟ蛋糕好香好香喔


        看到孩子露出期待蛋糕出爐的表情


   做媽咪的我即便上一天班累到翻天此時此刻的當下為了孩子也覺得值得嚕!!!


   後記:孩子試吃蛋糕口感心得:蛋糕好香但是有點乾需要配水不然會太乾了


 因為老師的配方再油類部分我有動一點手腳,為了健康我把其中一小部份奶油改成玄米油


   不知是不是這個原故讓蛋糕的口感少了濕潤度?我猜的拉~


  但沒關係,我會再找時間照老師的配方重新製做一次,或許,答案就會出來了


  ****  蛋糕配方參考-烘培新手必備的第一本書-磅蛋糕系列/檸檬奶油磅蛋糕(171頁)  ******


  如有和甜蜜媽咪一樣有想學習烘培的朋友阿,carl老師的這本書值得您買回家學習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