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大們:安安喔


        哇!台北的天氣真的給它冷到最高點,真的是可以拿來挫一碗”紅豆牛奶芋頭冰”喔!


真的是冷到爆,對很怕冷的我而言,真的是會受不了~我也會挫在那裡等


哈!哈!哈!哈!好加在我的手套,毛襪,帽子,圍巾也已蓄勢待發要好好的保護我這位主人


由上文可知我像極了一位高齡慈祥的甜蜜(老....),此段保留讓大家猜猜看版主的年紀到底是多大呢


好吧!響應大大們的要求,我來出個選擇題好了(1)可愛的小妹妹(2)辣到翻天的辣妹(3)氣


質優雅的少婦(4)甜蜜蜜的ㄚ嬤 


   哈!哈!哈~大家猜猜囉~答案將會公佈在部落格”照簿”中~視目以待ㄛ


 希望~今天~☆甜蜜寶貝☆~第一天開張大吉之日(96年12月7日),請各位大大們都能來給我灌灌水並給


予批評與指教喔


                                  ~☆甜蜜寶貝☆~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