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到我屏幕上的字,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朋友你上網多久了?你的字打的快嗎?你的心丟過網絡嗎?你的淚掉到過你打字的鍵盤嗎?


網絡是一個交友的大平台,它能把你50歲的年齡變做20多歲的心態。它有著神奇的魔力叫你哭叫你笑。


當你孤獨的時候你會感覺到網絡會叫你不孤獨,因為你拼命的敲打的鍵盤發洩著心裡的壓力。電腦的那一頭有人靜靜的看著你發洩的字句。


網絡是什麼?是一個摸不到看不到靈魂,因為它的存在叫你多了很多的交友機會,叫平時不健談的你有了發揮的地方。因為它的存在叫你平時光鮮的外表又多了一個假的外殼,因為它的存在,叫你平時不敢騷動的心也有了跳動。它使用魔法叫你變了另一個你。


QQ是什麼?是一個小企鵝的頭像,可是它有著魔力,一個小小的頭像會叫你心跳到最快,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你和QQ有過約定嗎?當你和陌生人第一回聊天,第一回視頻,以後就不是第一回的時候,你有過和他在QQ的約定嗎?是的,去了所有的第一回那就不陌生了,雖然隔著千里,可是還能在鍵盤上述說相思的苦。那時時不亮和亮著頭像征服了你。


你問過是誰發明的電腦和網絡嗎?我問過,我罵過這聰明過度的傢伙。為什麼他把網絡發明了就不管失魂網絡裡的男女了。我們有錢把網絡開通,可是誰為在網絡裡丟了心和淚買單?誰又為在網絡那頭騙網絡這頭掉到鍵盤的眼淚擦乾? 當你看不到他的頭像亮起,當你為了他眼淚落到鍵盤上。


電腦裡的他,你看到我鍵盤上打的字,你看到我落到鍵盤上的淚了嗎? 把電源拉斷,一片漆黑。把網線停費,沒有連接。把愛情轉移,算是停機 ---------把他刪除,算是按了回車鍵。網戀傷的我心痛


作者:掌心裡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