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提供者:靜音殺手成立的木馬車隊



    安安喔!!!我夠來ㄚ這陣子忙於生意的事情都沒能在上來好好和大家分享,剛剛我把手邊的事情忙完一段落就上來跟你們聊聊天!


 週日晚我家老闆帶我到三峽的”紫薇森林”因為,做我們這行的老闆們平日都


認真努力服務人客ㄟ機車,人客ㄟ機車派ㄑㄚ(壞掉ㄌ)到他們的手上喔!!保


準被他們治療到完美無缺後再交回ㄑ人客ㄟ手中~所以ㄚ,從透早開門作生意開


始就一直服務人客們機車的疑難雜症,因此也沒什麼時間運動~~~看清楚


喔!!是運動喔!恩是”勞動”~(它們每天工作都算是”勞動”)所以ㄚ一


群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大家約一約一起ㄑ做”都市中最頂級ㄟ活動就是騎”腳踏


車”啦!!


   


    週日我沿途上ㄑ才知他們這群已當”帥哥爸爸級”的老闆們真的是很厲害


ㄋㄟ~沿途的坡度是不停的往上增加~連我那台2000ccㄟ汽車開上ㄑ都很


吃力ㄌ他們竟然是用騎的上ㄑ還攻頂成功溜!(因為我們週日配合公司活動所


以老闆娘留守顧店只有老闆們ㄑ騎車,回來聽老闆分享過程心裡就想那個路有那麼抖嗎?不可能吧!!等我週日晚上ㄑ一趟紫薇森林後真的是打從心中佩服他們喔!!~


   那邊的視野真的超讚ㄟ可以看到整個桃園以北的夜景!那天忘ㄌ帶我的相機上ㄑ所以跑ㄑ我們同行"靜音殺手"成立的"木馬車隊"給他搬一張照片回來又上網站搜尋到這個家族也是愛騎鐵馬ㄟ家族"鐵馬老人"我就一起放上來和大家一起分享!順便在這邊一起推推這2個部格希望大家有空也ㄑ給ㄊ們灌灌水嘿!!


 


  賀ㄚ~有空你們自己開車車上ㄑ看看嘿!!那邊很適合情侶.朋友親子同樂


也行,老夫老妻ㄑ馬是不錯喔!!~


 


 


   如果有想ㄑ看看ㄟ人也可以參照這邊的照片找過ㄑ看看喔!!


 


             


             照片提供者 鐵馬老人


 


           (三峽110縣道)


 

 

就在110縣道上騎了沒幾分鐘後,

”紫薇森林”的路標終於出現,

順著路標指示過了成福橋右轉,

就正式開始”紫薇森林”的自我挑戰.

 

    (110縣道上”紫薇森林”路標)


 

     (別懷疑,左轉就對了)


 

   (成福橋:沒圖沒真相,當然要自拍一下)


 

    (路標指示:到紫薇森林只有4公里)


  

   (在橋上回首長城溪遊樂區遺址)


 

 

紫薇天后宮位於山下的牌樓,

是車友停留拍照的必經之處,

過了這個牌樓後,就開始了爬坡行程.

一路由緩坡,小坡,陡坡昇級而上,

長坡綿延至天后宮的大停車場才停止.

還好路況及路幅都相當棒,

雖是長坡,只要不求快穩當的騎,

倒是可以順利的到達天后宮.

 

 (氣勢不錯的天后宮牌樓)


 

 (路途兩邊種滿了檳榔樹)


 

 (檳榔樹林)


 

 (長坡之一)


 

 

在看過葛爺之前的紫薇森林記錄,

知道好料的還在天后宮之後的路上,

所以聰明的我,選擇在此做長時間的休息,

到廟裡四處逛逛瞧瞧,

補充水分也排掉些水分,

好應付等會的挑戰.

 

 (紫薇天后宮)


 

 (”大哥大”當然也要拍張照)


 

 (天后宮一隅)


 

 (金碧輝煌的天后宮)


 


 


 

 

由於待會還要循原路回到山下成福橋,

所以決定採取不落地模式,

一鼓作氣攻頂,不停車拍照.

等下山時再作記錄.

 

繞過天后宮的大停車場後,

就是一路陡坡向上延伸,

路幅變成了單線道通行,

所幸都還是舖設柏油路面,

並不像雪霧鬧的破碎水泥路面一般,

心裡篤定多了,騎來也順暢點.

而紫薇森林出名的陡坡也就在此(天后宮-紫薇森林)

 

 (抵達山頂後開始回程)

 (葛爺說後面會變成登山道路,所以就不再前進)


 

 (”星空傳說”比”紫薇森林”更高)


 

 (山頂的風景:遠眺土城方向)

 (承天禪寺就在中間那個山頭) 

 

 

 (山頂的風景:桃園縣方向)


 

 (紫薇森林:為是它,害我騎的要死要活的到這裡)

 

 

 

回程下坡了,

對於剛剛上來的變態長陡坡,

就不多說些什麼了,就放幾張照片上來就好.

要是嫌生活過的太單調需要刺激的車友,

倒是可以來嚐鮮一下,解悶解悶的.

可是不要找老人陪騎喔!老人不奉陪!

 

 (紫薇森林的牆角)


 

 (之前上來的髮夾彎陡坡)


 

 (髮夾彎之一)


 

 (髮夾彎之一)


 

 (回程時遠看成福橋)


 

 

下山回到110縣道,

往三峽台3線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