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縷輕風,一壺清茶,伴隨著同樣又一個思念她的日和夜;我失眠了。
   


燈滅了,天下起了雨,因為它知道,它要與我一同細訴那一段模糊的情感


   


一年前的離別,帶走的只有傷感和不盡的懷念,不敢遺忘的依舊是她會心的笑臉。
   


當年的復讀,雖然我選擇了靜靜地離開,但是我依然想向她親口話別。苦苦地我在放學的人群中默默
   


她的身影。一小時,兩小時……換來的卻是痛心的失望和懷念。我哭了因為我知道今次一別將很難再


   


與她相見,或許只有在夢中才可以呼喚她的名字,在記憶中才可以勾畫她的身影。從那一刻開始,我便知道她將會是我一輩子牽腸掛肚的女孩。即便別人看來這份感情脆弱,但她卻是我實實在在的情感的追求。我無悔,也不會忘記。
   


自從復讀那天開始,我幾乎每天晚上都夢見了她,她默默地注視著我的離開;我從哭泣中醒來,聽夜風吹過視窗我渴望


   


風兒捎去我的不捨,讓她感受我的愛,對她的思念已經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從她離開的那天起,我就沒了她的訊息。不過上天眷顧,我從同學那得來了她的號碼。從此我們可以偶爾聯系聯系。
   


網上交談,令我們熟絡了許多。在我們交往的程序中她和上蒼恩賜了我那份久違的感覺。她依然是那麼的開朗,她的笑容依然是那麼的迷人,和她一起的感覺,仿佛一切都近如昨天,讓我一顆仿若冰山的心再一次感受著融化的喜悅。我沒有多想,只是更加懷念過去,珍惜眼前。在我的心目中她終究是我的一切,不為什麼,因為我愛她!可以與她一起已經是上天對我最大的眷顧,我不敢再貪婪地乞求些什麼。
   


一份珍藏多年的感情或許會成為永久的遺憾。我無懼,無畏。想,難道真正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得到她嗎?


   


我不以為然。比起以前的相思,比起以前的一無所知,我滿足了。願默默地守護在她的身邊,她快樂,我快樂,她憂傷我會永遠在她的身旁。
   


別人常說:愛人是痛苦的,而被愛卻是幸福的!我願意,願意在賦予她愛的程序中默默珍嚼痛苦的快樂!這就是我,我的一份傻傻的愛。近些天她快樂了許多,因為有人在追求她,沐浴在愛河的女孩永遠是最迷人的。我為她高興,但是自私的愛卻讓我有一絲的不安與妒忌。
   


她是一個美麗善良的女孩,她因該得到一份真正屬於她自己的愛,一個真正屬於她自己的家。我無奈,我無法給她安逸的生活卻希望她幸福。她高興就好了,再苦的淚水我也只會往心裏流。
   


我想告訴她,你如果累了,我這裏有你永遠停泊的港灣,只要你願意!
   


如今我們在同一個城市。相隔得是那麼的近,我對她的愛同樣是那麼的無距,而我們的愛卻遠在天邊,再過幾個月,她將再次離開這個城市,我將不知道何時再會重逢。


不知道她將如何搬離我們的同一片天空,但是我還可以為你守侯多久,不知道,真的不知道!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繼續我那份特別的愛,傻的,但是我願意!真的不願多想了,就讓一切隨風而去吧,但希望風而終有一天可以吹回我的心坎。這份愛結果如何無人知曉,盼:一切惜緣也隨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