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送完孩子的愛心便當回到店裡店裡依舊忙碌
           此時有一位女性人客年紀差不多40幾歲回來店裡保養車子
                                      身邊帶著他的兒子 (國三)
           平常這時後應該上學的兒子應該是不會出現在她媽媽的身邊
                          怎麼今天會出現在我店裡捏
              2母子一進忙就直接往我的櫃臺上面扒了下去
          我就問 弟弟 你今天不用上課嗎?怎麼會跟著你媽媽四處拉拉跑
                這時ㄊ的媽媽就說 老板娘給你猜 猜到有獎ㄛ
                     當下就立即想到 你的身份是學生而且能正常放假
                               阿娘威 ~~該不會是HINI
 
                      我就回說你該不會是中HINI的獎是吧?
                             ㄊ那位38阿花+三姑六婆的媽說:
                         老闆娘你真厲害捏安捏馬猜的出來
                                  我一聽到就馬上走開
                   連來我家收機油費用的業務也都紛紛離開位子
                           

                               我跟她說你們怎麼這樣啦!!
                          怎麼沒在家休息還跑出來閒逛
                         如果傳染給別人不就又害到別人ㄌ


                               這位媽媽很理直氣狀的說
                   老闆娘你馬幫幫忙賀末!放心啦不會死啦!
                        我是她媽媽照顧他都沒事ㄌ你怕瞎咪啦

                                     氣捏~~~~~~~~~~~~~~~~~
                
                      聽ㄌ真的很氣捏 超級沒有公德心

           我就直接對她们母子說 你不知道自動隔離這名詞ㄇ??
                  不管你會不會再傳給別人起碼也要做到這點ㄚ
           怎麼能這樣四處跑 如果再傳給別人不就又害到別人ㄌ
                       這位媽媽理直氣狀的對我說 因為關到悶ㄌ
             又加上我是她阿母我照顧這幾天都沒事ㄌ又沒被傳染
                                  沒差啦 !!!反正得到HINI阿沒死ㄚ

                聽ㄌ真的很傻眼 真的是38到極點的媽媽

                  <星期5就發燒ㄌ我算一下沒隔離一星期 吼 真的很缺德>
                            
害我第一次這樣沒氣質的部格上敘訴這件事

                       我就跟那位得HINI還沾沾自喜的弟弟說
                   難到你們學校沒有教導你們HINI的宣導教育嗎??
                      你們學校真的很糟糕把你們教育成這樣?
       我家讀小學的孩子在開學初期就發一張HINI的宣導文章
                請孩子拿回來給爸媽詳讀後後還要簽名再繳回學校
                 教育孩子當下也順便教導我們父母一個預防的觀念
                      如果真的感染到ㄌ該如何做自動隔離的方法
                  此時我給師父使個眼色請他換機油的速度快一點
                     趕快讓這位沒公德心的母子趕快離開我的店裡

                   這事讓我覺的得到HINI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
                                 真的可怕的是人的心

                         從此處就能得知你有沒有那份公德心
          自己死沒關係還要拖人家下水這種想法真的很要不得捏
                                再說我們店裡是公眾場所ㄚ
           今天如果不幸店裡人客託你的福氣也被你傳染到ㄌHINI
                         店裡不緊要關起門來還要全面消毒
                          和他接處過的師父通通都要隔離................
               光想到後面的連續效應真的會讓人頭皮發麻
                     
                                            希望
                                  大家真的要有公德心
                               沒知識真的要多多看電視
                      不然人家的HINI文宣廣告是作假的嗎???

                                大家也不願意被傳染到這病
                       但是歹運不幸被感染到HINI真的要行行好
                                  自己就乖乖在家作自動隔離
                 別在到處閒晃還沾沾自喜跟別人說得到HINIㄌ
                             得到這病是不會死人的這種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