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人ㄚ~我會冷死+昏倒
         這幾天天氣冷到爆 所以店裡沒瞎咪人客
                因此我就抽空自製聖誕禮物游標
          要送給平常來★甜蜜寶貝★的好朋友們,
正當最後一個游標禮物自製完成時心中是無限ㄟhappy

               我就照已往的習慣開啟我的樂多日誌
           並歡天喜地的把我心愛自製的手繪游標禮物
            一一給它上傳上去樂多的日誌網路空間

                           瞎咪~我有看錯嗎??
                                   別鬧我ㄌ~~
     這些禮物我可是做好幾天了準備要po文送出去捏
           怎麼給我出現→"無法提供支援此類型檔案"

              樂多日誌什麼時後變不支援游標檔啦
                                  怎麼辦??
                               我真的昏倒了

                             親愛a麻己好朋友們:
          您們可以幫幫我嗎?趕快幫我想想辦法
,
         可以告訴我那邊有提供可上傳游標的網路空間ㄇ??
        寶貝也會再到知識+尋找答案ㄟ~謝謝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