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甜蜜寶貝又抽空上來啦!這個月12月7日是我2年前開格的日子因好朋友"偉英"的關係讓我參觀她的yahoo部格後讓我興起了開一個部落格來試試~



呵~當初不會玩部格到一些格友家引用文章還鬧出一堆糗事例如把引回來的文章通通上鎖..再不然就是打錯標題.....想想當初的我還真皓呆呢!



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阿!總不能老是都是用覆製文章的方式來經營我的部格吧因此,我也開始展開一趟"學習"之旅,每天利用睡覺前上網爬"達人"們所po的教學文章後再回自己的部格研究各式語法,不停的試語法,改語法修語法,常常一不小心給它研究到天亮非給它搞定不行



呵~皇天不負有心人呀!讓我學會了自制品如→"音樂盒"→"logoo"→"時鐘"→"游標""部落格"也就一點一滴幫我慢慢記錄了成長的腳步



這當中要謝謝一些長期支持★甜蜜寶貝★的好友們有妳們這群甜蜜又貼心的格友們讓★甜蜜寶貝★甜蜜再心頭ㄛ為了要回愧給這群麻己們,因此,★甜蜜寶貝★這次扮起古錐ㄟ聖誕老公公來發送禮物嚕


所以妳們收到★甜蜜寶貝★的聖誕卡片後記得一定要回來我家領禮物並回應告知我一聲收到禮物嘿!!!!!!
阿沒~我可是會一直傻傻的等待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