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網找素食食譜時,


      無意間在一位格友家發現→歸仁田園素食餐廳 


                         哈 ~我真的挖到寶


    今天第一次上網訂購"素食"的東西,平常都是自己做素料居多~因為自己做的素料做起卡安心吃起來馬卡放心 更不用擔心素料被參到葷食~


                打從我懂事以來家裡就是吃素的家庭
       聽媽媽說ㄊ嫁給阿爸後阿嬤就會帶著她和嬸嬸們製作素菜都是很傳統的手工菜喔~如素香腸,素魚,素雞.....都是我愛吃的



  記憶中阿母有去道親家學做素菜時一定都會把我帶在她身邊
        當她的小跟班,也因如此我開啟了我愛做菜的興趣

     以前常聽人對我說~阿!!妳家吃素喔~那妳不就每天都吃罐頭

 麵筋配花瓜→ 其實這是老舊的觀念了~
呵呵呵 所以阿~我現在超期待產品能快快送達~到時後再和大家一同分享嘿!!!~~


         ========我是甜蜜寶貝分格線========


    現今的素食超多變化啦!!!光一個青菜就能變化好多種吃法下面就是我ㄑ歸仁田園素食餐聽覆制回來的一天菜單和大家分享也歡迎有興趣吃素的夥伴們也能進入歸仁田園素食餐廳 部落格看看大頭媽咪的巧手做出一道道好吃的素菜唷


              2010/03/19 22:58的晚餐~~四季豆鴻禧菇炒素維力雜醬~~鮮烤皎白筍及小蕃茄~~香煎日本山藥~~~藥膳湯~~~


四季豆鴻禧菇炒素維力雜醬~~


             去了趟好市多~~必買的美白菇+鴻禧菇6包組合~~真的很便宜~~只要169元


    我很喜歡吃這2款菇~~一般傳統菜市場或超市~~至少也要35元/包以上      


    所以去好市多一定會買回來~~~      


鮮烤皎白筍及小蕃茄~~~


     這個小蕃茄是舅舅的隔壁鄰居自行栽種的有機小蕃茄~~


    上個星期的某一個下午~~一起去菜園裡採收的~~


   真的採太多了~~吃不完~~就丟個幾顆進來一起烤~~


   真的很好吃耶~~烤過的小蕃茄~~很香很軟


香煎日本山藥~~~


     我好喜歡這樣簡單的煎山藥唷~~~


    切成厚片用小火慢煎~~口感及味道是有點像馬鈴薯~~


   但是更營養~  ~~山藥生吃也好棒喔~~留另外一半~~這2天再來個生吃



簡單的藥膳湯~~


    其實我好想要喝田園素食的藥膳猴頭菇湯~~


   但是想到有人蔘鬚怕退奶~~就罷了~~重點是我的冰箱也沒有湯頭了


  所以我就用西洋蔘+紅棗+青耆+枸杞一起熬湯來喝~~~


 別問我這些藥材要多少比例~~~因為我只是隨意亂放~~~


  喝好喝順口的而已啦~~~~~~~~ 




                  
         ========我是甜蜜寶貝分格線========

       

           後記~大頭媽咪 ,你怎麼降妮厲害啦~

                 每道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等您的產品寄到後我再到你家留言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