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肚子跟小腹ㄉ快看


~請你跟她這樣做^^ 每天不用 久十分鐘就可以嘍^^








































如何減去肚子的脂肪?


--------------------------------------------------------------------------------


讀者來信 問


長期缺乏運動,肚子越來越大,不知道要如何減去肚子的脂肪?市面上賣的瘦身霜有效嗎?可以告訴我 嗎? 感謝您!                                                                                                  Yi-Yi 


蕭千祐 營養師 回答 


許多上班族由於長時間坐在辦公室,且缺乏運動,很容易堆積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屬深層脂 肪,要有效解決,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 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


   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動手臂走路,不僅消耗更多的能量,看起來也格 外有精神。而坐下時,也要讓脊背打直,不要將彎腰或挺腹,如此才能訓練腹肌,使腹肌有力而不易鬆垮。  


  最後就是要配合運動,搖搖呼拉圈或隨時做一做仰臥起坐、伸伸懶腰,都能逐漸消除腹部脂肪,且使腹肌日益結實而不易再堆積脂肪。  


  一般坊間很多瘦身霜,使用後大都只能幫助體內排除水份,無法真正消除脂肪。甚至有許多瘦身霜,添加號稱能分解脂肪細胞的Aminophylline,並且 可以讓使用者馬上見效。事實上,至今並沒有相關的臨床研究可以證實Aminophylline 能分解脂肪,因此想要減除身上多餘的脂肪,還是從飲食和生活習慣來改善,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蕭千祐 ( 台北醫學院保健營養研究所畢業, 現任 長庚護理專科學校護理科營養學專任講師)


張柏 芝的瘦臉寶典

  秘訣1: 戒肉食菜

  “這半年以來,水煮青菜和湯水可以講得上是我的主糧,我已經完全戒吃肉,以前試過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為我貪吃忍不 了口,又不肯戒口,減肥要成功,其實關鍵就是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遠隻能背著一身肥肉,當你減到滿意的磅數后,便可以獎勵自己適量地吃些喜歡的食物。隻要 忍得住,不吃肉,隻吃水煮青菜和湯水,一定可以瘦下來。”

  秘訣2:跑步、跳舞

  “減肥一定要配合運動,我一有時間 就在家中跑跑步機,每天我都會用跑步機跑步一小時,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時我還跟排舞老師學跳舞、練舞,每次都跳一個小時,最初覺得好辛 苦,后來發覺跳舞對保持身體線條很有幫助,大家都可以考慮這種減肥方法。”

  秘訣3:適當加大工作量

  “其實人最怕 閑著,人一閑嘴就容易饞,而且不願意運動,會犯懶。而如果你用工作來填補空閑時間,你就沒有時間去想該吃什麼零食,沒有時間去考慮最近減肥什麼都吃不了, 那麼自己控制飲食的意志力也會增強。所以我在減肥期間除了拍電影,還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我往日的兩倍,而我一有時間就在家中跑跑步機,另外還為 了新歌的舞步排練了三天,每天跳足12小時,這是我第一次跳這樣激烈的舞,手腳全都傷了呢!”

  秘訣4:一定要持之以恆

   “減肥一定不是輕鬆的,你一定會吃些苦頭,如果你有些小埋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會心疼自己,勸我不要再減,但你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決定。 你應該回答他們:不行啊!我是那種容易瘦也容易胖回來的人,現在雖然太瘦,但上鏡頭剛好。”

  秘訣5:不靠藥物減肥

   “剛開始減肥,朋友從外國買了去水丸回來給我試,的確瘦得好快,但常常要去廁所小便,感覺上很不健康,后來聽人說對腎不好,便即刻不吃,怎知很快就打回 原形,所以我不再信吃藥減肥,吃藥不當容易有副作用,而且維持得不久,這次我減肥用了半年時間,但是我瘦得健康。”

  來源:瑞麗女性網


=========>

< 中天電視台的美麗藝能界http://forum.ctitv.com.tw/viewtopic.php?t=8900>

消除臉部贅肉的運動操
Step1:吸氣同時將嘴巴張大,儘量向縱,橫方向張 大。
Step2:嘴巴恢復原狀時,慢慢吐氣,將嘴嘟起來,儘量向前突。
Step3:然後,使嘴巴向兩側擴張.
Step4: 來回做 5-10 次。

網路最受歡迎的三大瘦臉霜
*克蘭詩--緊容霜
*桑麗卡--臉部玲瓏按摩霜
*資生堂--纖容精華液




●簡易瘦臉運動 1
嘴巴吐氣讓臉鼓起來 再吸氣讓臉消氣
●簡易瘦臉運動 2
兩 手大拇指將顴骨脂肪往上頂 維持數秒
●簡易瘦臉運動 3
以手指關節輕敲下頷骨角

●簡易瘦臉運動 1
鼓起 臉頰
●簡易瘦臉運動 2
用大拇指將臉部脂肪往內往上頂
●簡易瘦臉運動 3
以手指關節輕敲下頷骨角

● 消除雙下巴運動
雙手插腰 脖子往後伸展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42203540詳細請參考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