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安安ㄚ


   受到勁舞團線上遊戲好友~"蔚藍星空"的影響之下,當我欣賞完她的部落格後心中浮出一個念頭就是我也要有自己的部落格~但前提之下我要先學習如何下載?如何上傳照片........等問題~此時的我也不停的哇!哇!哇的一直叫下去,好多東西等著我去學習喔!真的是昏倒但不服輸的我抱著先試了再說的心情一步一步的學著,但接著卻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皇天不復苦心人~終於~終於讓我給它誕生了下來~好感動喔


  俗話說的好~有志者事近成^^所以,大家只要有了目標不要怕有挫折就臨陣脫逃喔!要勇往直前一定會有甜蜜的成果等著您喔


                                                                                                          ~☆甜蜜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