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框中圖文編輯



分類:文章框架

2008/04/27 14:15
























 


 


 


 



本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可你卻傷心的哭了
真摯而心酸的淚水
是你心靈的呼喚
走進黑夜的霧水中
踏在滾滿淚水的大道上
塵土被淚水打濕
沾在你本就肮髒的衣襟上
無論你如何拍打
都有混著淚水的塵灰
留下的蒼白的痕跡


看著你筆下的文字
似是尖刀
刀刀扎在我的心尖上
躁動的身心
瘋狂的心跳
再也無法安靜下來



曾經告訴你
困在你的心中走不開
只為了換一場與你相愛
揮霍今生所有的等待
只為了和你挽手踏上鋪滿玫瑰的
屬于你和我的紅地毯



曾經告訴你
我的愛是對你真心的祝福
可我面對那如刀山火海的文字
怎就突然的心痛?



趴在淩亂的書籍中
靈魂早已飛出了窗外
我的身心已經開始流浪
何日讓我重返你的家園



今生對你的愛
今生對你的等待
明天我還是笑著面對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如果你遇見一個好人
請你好好的相愛
那時
我會遠遠的躲開


不讓眼淚落下來





 


語法參考...









































>




http://image.bbs.tom.com/data1/pic/68/214/214950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