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愛需要勇氣,這並不難,難的是長久地保持這樣一種勇氣,所以很多愛情故事有始無終。
我認為相愛的最佳狀態,是雙方對愛的需求都只能從對方身上獲得滿足,無論心理還是生理。
長久的相愛需要一種平等的愛慕和需求關係才完整,否則會像畸形兒,多一隻手臂或多一片肺葉只能給他帶來痛苦。



愛情如此敏感和脆弱,它確實可以幹擾一個人的意志,甚至滲透進每一個細胞,但它終究是人自我沉迷時的產物,沒有婚姻的維護,愛情也許很難持久。
所以說情人是偉大的,這不是尋常人能做到的,在一個畸形的愛情裏飾演他甜蜜的角色,同時還要像多餘的器官一樣隨時準備接受脫離身體的命運,不知需要多少堅強和勇氣。



婚姻應該是對愛情的承諾,是對愛情的信任和鼓勵。
結婚意味著從此不再面對面,而是肩並肩,不再左右搖擺,而是專注於和相愛的人共同往同一個方向。
很多人結婚時也許還不明白這些,以為婚後應該有著同樣的愛情,然而事實是,戀愛時許多可以忽略的問題在婚後暴露無遺。



婚姻始於愛情,但要經營一個高品質的婚姻,只有戀愛中的意亂神迷是遠遠不夠的,而是需要理智的發現和解決問題。
沒有任何一個家庭不存在著隱患,只是有人視而不見,有人卻有經營的意識,結果必然截然相反。



所以奉勸圍城中的人,不要抱怨婚姻的平淡和乏味,愛情並不是沒有存在過,問問自己有沒有時常滿懷著激情告訴他你愛他,有沒有時常發自內心的發掘他的優點和欣賞他,有沒有時常真誠和驕傲的稱讚他……試著把愛情喚回彼此的記憶吧,圍城中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


 


 



 


 


男人不要讓女人流淚.女人不要讓男人太累!



世界上女人很多,美麗的、溫柔的、聰明的、可愛的……可無論什麼類型的女人,期待幸福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所以她們等待著一個男人的出現,等著這個男人對她們好。



其實女人期待的對自己好,
是件很簡單的事情!



  她只希望自己的男人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她的生日。想聽他在耳邊輕聲說句“快樂吧,我的寶 貝。”這時玫瑰也可以省略。
她只希望做家務累的時候,他輕輕撫摩自己的額頭說聲“寶貝,喝了牛奶再睡吧。”即使對於家務男人一竅不通。
她只希望害怕或者孤單的時候,男人在身邊摟著她的肩膀堅定的對她說“別怕,有我。”



  是的,有的時候,愛意是在不經意間流露的。
可能男人你自己沒感覺,可是女人卻字一句的記在了心底。
她們會用更多的愛戀回報你。


 


 



 


 



  嘗試著在出門之前吻一下你的女人。
常常溫存的告訴她,你有多麼的愛她。
休息的時候搶過她手裏要洗的衣物。
天氣好的時候帶她到公園散步。
睡覺前給她講講公司裏,回家路上看到的有趣的事 情。
偶爾耐心傾聽女人講的事情,即使你對白菜5角或是4角一斤不感興趣。
在她穿了新裙子的時候,認真的看2分鐘,然後誠心誇獎一下她。
如果裙子大了,就說你又苗條了,如果裙子小了,就說如果 大一點會更漂亮。
逛街的時候可以拉著女人的手或者攬著她的肩膀,因為這樣,她會覺得幸福。
女人都希望在平凡中被呵護,被愛著。
你溫存的點點滴滴一定能讓她聞到幸福的芳香。
其實女人要的幸福很簡單。
你要耐心的對你的女人好,不需要如火山火熱,也不需要如海浪洶湧,細水長流就足夠讓她幸福一輩子


 


 



 


 



一個黃昏,我接到那個男人的電話。
他很興奮的告訴我,說女孩又回到了他身邊。
我問他是怎麼做的,他說費了很大力氣才約到女孩散步,還專挑路口走。
過馬路時候站在女孩左邊,緊緊握住她的手。
我笑了,說你現在明白了吧。
男人嘿嘿的說:“明白了,明白了,她跟我,是需要我疼的。”



  是啊,當上帝用亞當的肋骨造了一個夏娃時,就預示著男人該認真照顧身邊那個是自己身上肋骨變的女子,好好愛她吧,否則你自己的胸口也是會疼痛的。



  跟著你,是要你疼的!!



不管在哪座城市在世界的哪個角落,愛情都是一樣的,它不會隨著地點、地區、地域的變化而變質的;讓愛情變質的應該是我們本身吧!
讓你身邊的她(他)成為自己身上的一根肋骨吧,認真照顧、好好愛,否則你自己的胸口也會疼痛的!


 



祝圍城內外的朋友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