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心裡明明就惦記著已經走出我們生命中的那個人


當他又回頭想要再續前緣,我們卻沒有理由一口就拒絕他


然後再一個人在夜深人靜時回憶著,二個人以往的那一段悲歡歲月


 


 


有時心裡明明就掛念著已不存在我們生命中的那個人


當他想要找我們見面續舊,我們卻沒有理由馬上就回拒他


然後再一個人發呆了老半天回想著,二個人曾經踏過台灣那些角落


 


 


其實愛情就這麼矛盾的一件事


當愛的時候就問「這人世間情為何物,真叫人生死相許」


當不愛的時候就「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不可以不要」


 


 


愛情回來過有段歌詞是這麼寫的:


「我對以往的感觸還那麼多 曾給我幸福的你 我依然深深愛著有一種想見不敢見的傷痛 有一種愛還埋藏在我心中
我只能把你放在我的心中。
這一種想見不能見的傷痛 讓我對你的思念越來越濃,我卻只能把你 把你放在我心中。對你的聲音 你的影 你的手 我發誓說我沒有忘記過」


 


 


有時我們明明很想念一個曾經住在我們心裡的人,他的離開對我們來講是一種崩潰,但是在我們重新面對他時,在他身上卻找不到過往的那種感覺。


 


 


也許我們愛的是以往的那個他,而不是已經離開我們的那個他


也許我們愛的是對我們好的那個他,而不是傷害我們如此深的那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