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耶..許願..


願親愛的好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願好友們財源廣進~摳摳數不完~




親愛ㄟ人客喔!!!!好久不見阿~你們過的好嗎???工作上面屋順利模????


 


  金拍塞啦~因為天氣太熱ㄌ我都一直"著殺"(中暑)又加上7月份店裡的事業又擴大正式升格做”三陽機車經銷商”,所以,一堆離離扣扣ㄟ報表等著我ㄑ打,等我打好新車價格表後又要和總公司的報表再作校正,所有三陽機車價錢沒錯誤後才能大量印給下游的專賣店去執行買賣的作業~如果一台新車價錢少打一個”0”那個損失真的會很慘重~所以,我就要花更多的精神ㄑ做好目前每一項看似不重要卻是會影響到金錢部份的大問題又加上我是”新手”以前的身份是專賣店老闆娘所付的責任也不用那麼大,現在,往上昇一級做的工作量是我以前沒接觸過的業務目前還在努力學習中


 


 緊馬每天我ㄟ行程從透早9.30開始準備開店作生意就一直忙忙到天黑半夜10.30收店然後又在店裡做收尾ㄟ工作回到家弄一弄就快12.00ㄌ~我ㄟ體力金降沒辦法在上來po資料,每到下午3點半~4點都要喝一瓶超猛ㄟ”康貝特”來撐我的體力~所以ㄚ,剛好是暑假ㄚ所以我馬就跟著放暑假ㄚ只要我有放假或有空檔的時間我會再上來看看大家嘿!!!還有阿我ㄟ時鐘只發一半ㄋㄟ等我放完暑假後一定上來給它完成嘿!!!


 


  我也會利用假日休息ㄟ時間上來加減換新文章嘿!!!大家都要好好保重喔!!!先讓我放暑假等9月1日開學ㄚ我就會又出現ㄌ嘿!!屋想我ㄟ人也可以留言給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