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日子裡

每天心裡裝得都是有關你的記憶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文字成了我最好的知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對身邊的一切都失去了往日的興趣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一直在想你與不想你之間來回徘徊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心裡莫名其妙的裝滿悲傷憂郁

每天想著你,念著你,牽掛著你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煩躁不安的心總是裝滿委屈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向現實討回我與你有關的全部記憶

但記憶卻頭也不回的仍留在我生活中的現實裡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著與你在一起的快樂開心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著你那熟悉磁性般的音色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著你的舉手投足,想著與你在夢裡的擁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自己就像掉在路邊干枯的小河溝裡

任憑我耗盡全身所有的氣力,卻怎麼也拔不出我自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那顆心早已不在平靜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黑夜靜靜獨坐的我

抬頭仰望天空,望著滿天的星辰

不平靜的背後,想著你的過去和未來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孤寂和惆悵會毫不客氣的出現在我疲倦的腦海裡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你念你,那是心靈與情感受罪的日子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每天回想著與你在一起的零星記憶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你,今天你還好嗎

此刻,你在做什麼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開心快樂就像瘟疫般的離我而去

在不近人情的時間老人面前

匆匆而過的歲月總會留下一些我想念你的痕跡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想你的時候

輕輕的把眼睛閉上

心中想著你的摸樣

用心去靠近你,就能感覺到你的心跳

那是心與心的默契,那是情與情的感知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每天都小心翼翼的告訴自己

不要再去想他了,不要再去惦念他了

他有人愛,有人疼,他並不可憐

可不爭氣的思惟,卻偏偏時常和我作對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每天坐在電腦前

僵硬的指尖打出與你有關的文字

兩眼直勾勾的望著那個發亮方形螢幕發呆

生物鐘已經早就向我提出抗議

警告我必須要多加休息,注意飲食

可我不敢一個人靜靜地躺在床上

生怕瞬間孤獨惆悵

突然闖入我的心扉,吞噬我僅存的一點點理智

 

在想你的日子裡

我斬獲了一份信任和理解

在想你的日子裡

我斬獲了一份感動與自信

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寧願從來都沒有認識過你

寧願從來都沒有喜歡過你

寧願從來都沒有……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

我寧願將所有的記憶

毫不吝嗇的移植在時空隧道的冷風裡

而不是讓它久久的停留在我疲憊的腦海裡

 

如果時間可以停靠

如果時間可以倒轉

我情願回到以前的天真幼稚

回到以前的不諳世事,回到以前的無憂無慮

 

在這流水般的日子裡

在這不經意間

你帶走了我的感動,帶走了我的牽掛

同時也帶走了我對你的思緒

我遠方的朋友,揮揮手,請你帶走我的全部記憶

 

在那些煩心的日子裡

我來不及梳理自己慌亂的思緒

又重新拿起被我冷落了已久的筆

為你寫下這與你有關的文字

打開情感的窗口,理智是顯得那麼的蒼白無力

 

在這流水般的日子裡

願把你收藏起來埋在心底

雖然只是我人生的瞬間抉擇

但這瞬間的抉擇,卻要用一生一世做代價

雖然心裡面也有些不忍

雖然也有些心痛

在這瞬間的抉擇中,我選擇了我的決定

讓所有的感動

所有的牽掛

所有的惦念,都定格在來世裡

祈禱來世,再續你我今生沒有續完的情緣

感謝:黑嘉麗圖框分享

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