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愛人沒有理由,只是因為我想愛的時候正好遇見妳;


 


  我想愛的時候遇見了她,我以為我愛她,愛的沒有了自己,不要了自尊;


 


  有人說,如果心上扎了刺,會很疼,可一旦拔出來,會流血而死;


 


  我心上扎了刺,拔刺的幾年的確死過幾次,可是拔出來後也不過是個疤,


  只是偶爾碰它還會痛;


 


  有時感覺這是上帝的恩賜,讓我遇見她,有了自己刻骨銘心的愛情;


 


  有時感覺這是上帝的玩笑,給我莫大痛苦讓我不敢再全心全意愛一個人;


 


  忘記的過程是痛苦的,想一個人是痛苦的,寂寞總是唏哩嘩啦的無聲息而至;


 


  時而沉浸在自己製造的憂傷中不肯自拔,時而陷入一些幸福的假想;


那心碎的聲音,心痛的感覺只有經歷過才能體會!


呵,突然間關於她的千言萬語竟一時無語表達!


 


  現在喜歡一個人,可以靜靜的聽歌,靜靜的看海,孤獨但不寂寞!


  傻傻的快樂著!


 


  雖生活有時是無聊的,可沒了愛的勇氣,也沒了激情!


  現在的我,已慢慢習慣了一個人......



 


 



♥文章/憂風夕陽/載自網路*寶貝感謝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