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一個永恆的命題。



我愛你!作為這永恆中的不朽篇章,不知為世人誦讀多少遍。



但是從中迸發出來的不是甜蜜便是苦澀。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要輕易地說:我愛你!尤其是感情上比較脆弱的女人,當他對你說:我愛你!時,你最好將它冷藏!



熱愛中的人兒擁有愛的雨露的滋潤和呵護自然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是往往越是陶醉,越是迷戀越是容易忽略他身上的缺點,抑或說他掩飾得很好,又加上你的情真意切導致你沒有發現,也不想去發現。



是的,為了得到你的好感,你的真情,或者可以說你的肉體,男人會想盡一切辦法博得你的歡心,在沒有得到你之前,他會隨時出現在你的面前,急你所急,想你所想,最重要的是他知道你要什麼,他對你的情感需要瞭若指掌,這樣迷人,體貼,善於激起女人的欲望的男人誰不愛啊!可危險恰恰在此!



涉上世未深的女孩,幻想著愛情中的白馬王子;不甘寂寞的女人,渴望在愛情的撫慰中擺脫孤獨。



這種幻想與渴望使自己甜蜜而又忐忑地進行著冒險,這種幻想與渴望也足以讓那些瞭解你的男人具有挑戰性和征服感,一但與你碰撞,你便陷入其中,此時,對於你,愛情成了全部。



在聲聲我愛你的感召下,奉獻了自己,取悅了男人,做到了有求必應,變成了愛情的奴隸!



可是,你想過嗎,當你在他面前赤身裸體,一次,兩次,三次......N次後,這種事事滿足,還有渴望與想像嗎?



還有激情與愛慕嗎?



在你的盲目付出已不能對他產生刺激時,性麻木出現了,危機感來臨了,我愛你的次數隨之減少了,跨越了激情後的平淡是對你最大的傷害!



而男人,在這方面是很謹慎的,屬於自護型的。



即使你說了上萬次我愛你,他們也會在與你交往中把握住自己,掩飾住自己,他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他們很簡單,只要有事業和情感。



而你遇到的男人如果正是那種在某個地方還住著他的另外的女人,他的情感需要是征服的快樂,愛這樣的男人,你輸得起嗎?



聰明的女人,當你還沒有完全佔據他的情感世界,在你還沒有完全瞭解他時,切末輕易相信我愛你!


 


而將N次的我愛你冷藏,即使他說了上千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