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又開始失眠了


                       白天在店裡顧店,<我們家是開機車行ㄟ>


                店裡沒辦法裝冷氣加上窗戶少所以空氣超級ㄟ悶,


                              辦公室一悶整個頭就會漲痛


          我就拿師父在修車用的"大螺賴巴"坐在休息區輕敲頭部


                 讓那股氣往頭部上衝後就會冒汗我就比較舒服點


 


    


 


                                                "中暑"


                        是我每年夏天必需不停的反覆見一次面


                                   只要身體不舒服ㄌ我就會忍,


                                        忍到真的不行ㄌ


                              再回娘家找媽媽幫我刮沙


                               真希望冬天能快快到來ㄚ


 



   


 


                                                  "失眠"


                                       →你麥夠來找我阿


                                     我的眼睛都快黑輪ㄌ


                              我的牙齒已經有浮浮的感覺ㄌ


                                            我好累!好累!


                                                    但是


              人一躺在床上腦子就不停的轉阿轉的想阿想的!


                         明明就好累好累但是就是無法入睡


                             在這樣下去我的身體又要水腫了


 


 


  




             感恩     圖匡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