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台中一家三陽機車經銷商


   跟我們店裡訂ㄌ11台RX110化油版的領牌車


   聽說台中那邊的經銷商光賣RX110賣到翻天


 噴射版的車陸續推出因此價格上面也會比較貴


    所以人客們都會去買化油車或領牌車


一台車光價格就相差好幾千元ㄌ所以非常ㄟ搶手


   台中那邊的經銷商領不到RX110的車因此


    ㄊ們紛紛北上請同行的經銷商幫忙調車


        所以我們就幫忙調一下車子


  哇!公司用大卡車載來11台車通通卸下來店裡


    11台車一下子就塞爆我店裡的維修區


            只有一個字~~~忙


 大家忙的好開心 老闆忙他的人客 師父忙著修車


  我忙著對引擎號碼忙著留基本資料打蠟擦車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分工合作辦好所有的事


   呵呵呵今天終於把11台新車配送去台中嚕


   下午抽空外出一下沒想到手機傳來簡訊聲


       想說不知是誰傳的?接起手機一看


  呵!呵!呵!看ㄌ簡訊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因為大家為了生活為了養孩子為了賺錢為了家庭


 有時會意見不合......有時會口角.........


有時會爭吵.......有時會說出傷害對方的話...


  有時也會因一方不小心偷吃被我抓包


引來夫妻的嚴重危機婚姻無法再延續下去.....


    我也哭著大聲說出:我要離婚.


其實無形中一幕幕爭吵的情節早已傷到彼此的心ㄌ


   沒想到當我看一下傳簡訊的發話者


   竟然是我家.........老闆(老公)


 他手機除了打和接其他功能是不會用的捏


 真的是太感人ㄌ~著猴喔!我家老公轉性溜


 結婚12年以來和老闆就沒過在過情人節了


今天在沒有巧克力,沒有大餐,沒有玫瑰花,


沒有禮物的情況下因他的一通情人節簡訊禮物


 一句:老婆~情人節快樂!讓我開心無比ㄚ


 我想這就是所謂平淡生活中的幸福吧!!


     祝))))親愛的格友好朋友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